我是后来来好多多。那这场 kt 对阵 ig 的比赛已经进入 bp 到这边 kt 也是很针对。
一手直接是把 ug 的阿卡丽给封锁掉,反手的话 ig 也是 ban 掉了所有的梦魇,因为 kg 的这种支援流体系是打得非常好的。对。
特制的就是这个前期的节奏,之前咱们在台下后排就谈过这个问题。
第二号位置的话,kd 继续针对中单瑞兹,也是 ban 掉了,瑞兹真的是 ig 中期打架的一个很关键的点。
没错,这边把巴特的城市给按掉。
两边都是针对半。
到目前为止厄加特都还在,我觉得厄加特的话相对对于 ss 来说的稍微高一点点。
最后是看一下给到哪里可以提示继续针对 rp ,ban 了刀妹,当然这也可以 ban 掉牛头。
这样的话剑魔厄加特卡大家都在外面了。
对 kt 应该是要先抢着,而且我觉得这一场 ig 很有可能给双人主拿他们在常规赛用的最多的塔姆,加上韦鲁斯。
先稳住自己的下路。
对,然后这场上的赛尔,其实这场就刚就跟 ktg 刚一个上中野的一个个人实力。
但是厄加特在外面,我觉得厄加特这边 gig 来讲的话,这是最近的不多,所以我觉得我觉得要打的还是要打,虽然用的不多,还是要打。
对,所以厄加特加上一手辅助或者 ad 塔姆的话。
顺位也是比较高的。
尤其在现在已经没有牛头和锤石的情况下啊。
看一下。第二,要稳住双人组的话,其实塔姆是可以去拿的。是的,而且 kt 的一个进攻节奏在前,就是前期是一般是围围绕着下半区来展开。
所以说选塔姆的话就削弱马塔的一个进攻。
不过现在路还在外面的话。
其实宝来宝来之前基本上是也没没怎么玩过他这个应该是一场大把。
我觉得把这个放给对面。
我觉得他选择我真的很欣慰,因为我觉得算是突破自己的这关键在场上。
对,在之前的这个小组赛中,他更多的会选择像女坦这种英雄啊坦克的。那这场比赛很明显宝来也要带自己的开团团,以及在节奏方面要下一个 op 反手。
如果开机选择这一手卡莎的话,那他们的一个节奏其实会 p的下半区会需要一定时间来发育。
嗯那这这种情况下 id 有可能会就会在 bp 上针对他们中期去抗节奏的英雄进行针对。
也是 ig 最擅长去打下有很优势的一个节奏点。对。
把卡莎选出来。
那这样的话,我们这边可以把下路给保住了,看一下 kd 这手要不要带出辅助,现在先出赵 c ,这是要保证野区的强势。没错。
这个呃。
在小组赛中用了两把的英雄。
而且我觉得 igg 这边都不一定一定要去绑定一下路,甚至是去打对线的维鲁斯都可以,但是他还是想去拿一个下落的,但相当相较于维鲁斯其实还是要慢一些的,发力要慢。
不过打团好打,因为 kg 这个是冲阵阵容,下路的话打冲锋反打很强。对。
只不过相较于维鲁斯来说,加上天保守一些,不像韦鲁斯进攻这么强。
在这边继续说,就说一下马特的一个进攻性。
嗯毕竟自己拿了一个小组合的把他呢也是比较对的,就是因为他是看到下路这边 kg 已经 ban 了四手中的第五,第四手继续 ban 妖姬,那就是针对着rp1个人在反对。是的。
而且也是针对的 ig 在中期的一个节奏能力。
但是其实现在 rp 也是一个很擅长的英雄,辛德拉还放在外面啊。
其实。呃,也是一场 kg 的赛前 ban ,前三班的话其实都是摇摆的摇摆啊。
uk 的乌鸦给封锁掉,这我真觉得 rng 这边可以拿个新的了。拿辛德拉的话,他们面对对方的剑魔,加上赵信的冲冲阵,其实有非常不错的一个反先手能力,对。
配合着洛可以实现反打,其实咱这边三目前30拉特洛斯被 ban 了,那第三卓这个点要不要考虑?之前 rk 也是有拿过的。
当然我觉得应该会把康特位留给 rp ,嗯,这手先把打野位出出来,然后再对方确定阵容之后最后一条给到uk1个青钢影。
酒桶都在外面,包括扎克,其实这边扎克不好选,我觉得青钢影和酒桶可以选一个。
因为毕竟对方的 ad 是一个卡莎 k ,前排速度是非常快的。先拿了一方球吗?
其实现在也可以吧,因为厄加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