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并不是说蓝色方就一定赢啊,因为上一盘对吧,包括在上一盘有利啊。
这点我们不会否认,他是有利哇。
真的是两大联赛三年的恩怨到底是今天画上句号还是需要延续?
依然 ban 掉了金克斯。
现在考验完全针对了现在开没有经验的情况下,到底能不能再弹出第二个 carry 第三班会给妖姬吗?
但是自己把有机会 carry 的滑板鞋被掉。这是一个没有。最后一个是蛇姬。
但是有出来了。
还有哦这个我说实话,这个拿一个中单吗?如果你拿妖姬的话。
可能性非常的大。
可能性到这有可能是想好的。
然后现在出来了两边的招牌没人选。
但这一盘 edg 后选。
所以他甚至有可能会不会说你的刘是不错,不过刘涛爸爸已经说了。
我感觉他可能想的是我让这个你拿妖姬,我反而来开始看。
因为我看到这个。
因为也有露露,两边都是会玩妖姬,也会玩中单,这把螃蟹被 skt 拿到,那像你说的是 ez 中单的可能性也高,这也有什么都有可能。
要是这个露露是强拉吗?
是不露露他如果这个确认你确定他还是要怀疑飞哥的表情看起来就是确定了。
难道所有人在这个完结了?还是让露露啊。在这个时候,菲尔选择了对,我们选择个人啊。
露露是更聪明的,原因在于我不怕妖姬啊。
但是哇哇。
寡妇寡妇,但是这个妖姬太假了吧。寡妇啊。这太假了,不好说不好说,寡妇在这个版确实是他现在关键台湾还没选中单,依然留着 edg 莫甘娜,莫甘娜中单,我看中单牛头肯定是肯定是不住啊,我大中单打妖姬对线没问题,不对,完全没问题,当然没问题,你在灵动上面差了很多,差太多,这是团战王克双盾,现在双盾在手了,对团战克里奥这算是一个康特位,而且 sd 这个露露又是拿到支配。
拉莫甘娜中单,算是一个双车位,但是能不能打出想要的效果就有点勉强。
太依赖闪现太过依赖。
但是我觉得这把自然妖姬放出来这么久,两边都没拿,edg 是放了,然后一第一手两个位置没拿,他绝对就想好我跟他打妖姬了。应该想好了的。我我同意。
因为没到你又不是只有一个我。
说实话,这场比赛场场打野,可能拿一个输出也会好。
这把比赛真的是经典啊,飞了百分之百胜率的妖姬,到底是在最后依然百分之百胜利中间中国队的梦想还是死在对面。
是拿了泰坦和那我,我真的感觉这场比赛场上拿一个输出型打野会比较好,因为你如果不拿出根本不够。
只靠轮子完全可能是没有雷克斯。
但是你现在也没有其他打野,只有输出型打野了吧。处女吗?肯定不让。寡妇。
寡妇就是长长的寡妇。
哇,这样的招牌王牌对决吗?所以这场比赛就是他最恨的长长的寡妇。这场比赛就是说是究竟是传那个传说的传说的传说拿出来。不是。
它到底是传说的终结。
还是传说的两个传说,这个2:2的时候射出来,到底谁厉害?
现在我我觉得这场比赛有历史意义跟定位。
可能法师我们这个就可以直接冲了。那就这样啊。
寡妇这个版本有加强,是加强,加强,除了之前一个版本把他重新隐形的时间缩短之外,这个版本重新加强了 q 技能的伤害。
哇,这把比赛万万没想到打成这种局势。
而且这场其实常常有一个套路,就是两级直接抓上,被抓上,配合大树很容易的杀掉妖姬寡妇, god ,这场比赛 edg 算是放了一个大招要做个了结了是吧?
就这几年来的这些账,大家一起算一算啊,今天今天今天早上我在跟那个啊我的专栏的那个访谈,在谈这件事情的时候,我说中韩之间这几年英雄联盟的发生的这个情节,就好像是一开始是我最恨你的,再来是我爱你,但你不爱我,再来是你虽然不爱我,但我依然爱你,还有就是虽然你强了我,但是我对你还是又爱又恨。走到今天。
最后还是中韩大战场长最后把,他能不能证明一下自己的寡妇 eeg 这个绝对是蜜糖的阵容。
这几年中中国队作为韩剧里的男二号已经做了太久了。
但是说实话,今天能不能上位,最后一把生死战了,敢技术,寡妇就这份勇气,不管打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