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章 s4 中国omg vs 韩国najin 第二局拿下赛点
    纳金顿有中单露露的体系的,他们小组赛也玩过一把,还可以,因为露露这英雄如果出现在上单就比较坑,但是出现在中单的话胜率还是很高的。

    刀锋一只啊,然后感觉到大哥的刀锋有点高,给你ban了,有点刚有点高,锤石最后一般,那你这样ban也是有道理的,你如果拿瑞兹我就拿兰博,他最后一个应该不会ban掉兰博,看一下,全是靠兰博出名的,这位选手虽然很久没打了,那最后一把我感觉应该应该是瑞兹吧。

    瑞兹瑞兹几率比较高,不一定中国上班pk了泰拉的瞎子让世界惧怕,好一场瑞兹林要成功得到成就,成就获得啊,一场场的,因为一般玩瞎子都会出现这种情况,对面就不信邪,不信我教你做。

    既然瞎子ban了的话,我觉得你抢的话可以考虑抢螳螂要好一点。

    你要感觉他还要完结,这么自信好干啊,而且为什么他都要死猪不怕开水烫啊,这个人你还来,我觉得这真的有点脑残诶。

    就是你。

    其实如果你想完结的话,你可以留到最后一对,之后你再把钱拿出来,这真的我觉得太高了,太自负,太自负就是从哪跌倒我要从哪儿起来,我不管也是可以啊,你别跟我说什么,我觉得就选择我,固执不是我的锅,对不对?

    这里的杰夫拿出来了吗?

    快拿出来。

    风女。

    风女。

    风女比较好,因为有结合螳螂小鱼人。

    对,这个有点没必要吧,我倒觉得你最后血也没什么啊,对啊,现在赶快把卢锡安和状态,其实可以拿一个后期比较,卢锡安是一定要强调的,风女风女啊,又拿了一个下路比较。

    可能刚刚突然听到了笑笑的话,你不要抢啊,你这个不是意念沟通的,谈到意念,你这一把再不抢,这两个肯定没了,肯定没了,这是最好的。

    而且其实对面中单已经出来了,你不如再考虑一下队友,看一下会拿什么体系,然后再选一个配合的中单。

    唉,这个没道理。

    真的没道理吗?

    对,没道理。

    还是莫甘娜吗?

    难道同样的味道,熟悉的味道再来一遍吗?

    大家都觉得唉我们上把应该是因为打大龙的锅,同样的这种不一样的味道,下一把只要对面像是我就往大龙冲就没问题了。

    应该这样说,教练,咱们说的你们像你们下一把只要我们一样的一模一样,反正这真的是一模一样。

    上单谁?

    他们可能是觉得不能换成布隆,其实我觉得莫甘娜还是挺烦的,换成布隆效果估计没有这么好了。

    他们可能是觉得我只要把这个瞎子和这个刀锋一直ban掉,我们就能稳赢,他应该觉得没有问题。

    想了一下应该是没有问题。

    可是但是格瑞塔的布隆不是说使用的特别好,不管是。

    对,就是他,但我觉得夏季下降用的不多,就算用了他的成绩也没有特别的出色,但是不是有点看不起闪光啊?

    选的不容有点怪,因为不能为的感觉就是上面把你闪光拿他一血,现在还被我压黑,你好弱,然后选个不能打死,是这种感觉。

    这样子吗?

    那那不如干嘛呢?

    他也可以是想要是我用我的盾把那个卢锡安大招全部挡掉啊。

    这个也有道理对不对?

    你你这个真的太黑了。

    笑笑你太黑了。

    不行。

    开玩笑开玩笑开玩笑。

    你要没有瞎子之后拿皇子吗?

    我觉得诶,这两个英雄都不太好玩啊,知道其实狮子比皇子要好一点吧,这只狗还是行的,感觉差不多五五开吧,国内小孩po倒蛮流行的,是不是?

    我打野ok也很流行。

    是这个,难道这个瑞兹是中单?

    那这个,这个应该不可以吧杰斯中单拿出来呀。

    我觉得杰斯是可以的,上一把杰斯是被秒ban ban ban的。

    那这边是有研究过无状态他的他的这个英雄的,因为国内很多观众,其实我刚刚如果不说,他们也不知道我状态有点杰斯是中单,杰斯上单换成了那这边上单选了大树啊,我们有点暴力,我觉得如果他们真的选大叔的话,手就有点短, cflg他的ap暴力。

    来看看杰斯。

    哦,豹女在我们f4中间胜率可是零。

    哦,好像是的,但是不用暴力的胜率是高达百分之百。

    对,不用报,你的胜率是百分?

    应该是五次左右,但是6.7这把技术暴力是没有问题的,就抗衡杰斯嘛,我可以来,然后我可以跟你对对。

    不不太虚拟的,难道又是ap豹女吗?

    他应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