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了,我不用这个。呃大哥办理要下的是吗?那单子的话倒是之前反正这个是有两场比赛都主动办掉虾子。对这箱子我觉得办得没有太大的意义啊。刀锋的话还是挺真的。 o的,这一半我觉得可能是还是做得不错,但是你小心点哦,现在瑞兹的话,大叔啊老牛啊啊,三大上单都在对啊,不过老牛的话,这一届的比赛是办得太多,没有上场的机会,现在时光还是老牛,这是一个选择,我觉得办时光吧,老牛大叔一人一个好了,但我觉得o这里的话不要再拿大叔了吗?大叔这边其实真的在打起来的时候, g他打大树老牛胜率都蛮低的。对,记不记得就是有一次我记得很清楚,大哥出了一个那个五速鞋就是老牛po,对吧?对,然后就全场作用很有限。我觉得o的话反正打出自己的风格,不要跟着这个不要不要莫名的各种没有必要的,其实我倒是蛮希望就是o这里拿出一些属于自己的东西,因为其实现在大叔胜率很低,嗯,大叔真的胜率不高的大树,大家现在发现有点被兰博智是的,你拿一个大树拿一个兰博烧烤最后一半,看来男神是ban的时光自己ban了,那ok头ban牛头ond的话可以ban牛头,是的,可以ban牛头,你要是拿老树的话,我这边可以拿兰博或者瑞兹都可以,这一般看你怎么处理。唉,确实没有一个特别耀眼的一个点啊。这个的话就肯定是要拿老师吧,他要再拿露露,我觉得欧洲的观众不答应了,但是他如果拿老师的话,我觉得有可能会振动op下滑,因为高的兰博用的也很好,他不一定要拿瑞兹,包括他瑞兹甚至可以给我让他去打一个中单都可以。欧美的不喜欢拿老树,他们经常就把老树放出来,我拿一个露露去线上打爆你,他们是这样想的,所以但是你线上的能力来说的话,有点难打啊。好的。我积极地看到了所有队伍在这一次次的比赛当做了一个改变。不过最近77的生日。最近欧美那边的观众都在说要想赢中国,上单拿兰博,兰博看来是中国的,欧美人是怎么说出这么押韵的中文,这是被中国人翻译的。但这次没有拿老师,我觉得不拿老师是可以的,千万不要拿老师,因为现在相当老师这个点的话,其实他们有的时候拿只是单纯的不想放给版本op,就是不拿心里不舒服,但是瑞兹我觉得更适合大哥一些的,我觉得拿瑞兹是更好的。要拿坦克吗?坦克锤石。锤石啊,现在先不拿上单也可以,锤石拿了,我觉得对于达西来说还是比较有利的,因为达西的这种远程的ap辅助用的是不如这种你辅助好的。但是这边的话如果反正这个是以中路拿瑞兹呢?呃那我觉得不会,这个阵容如果中路拿瑞兹的话,就是说每个人的手有点短,就除了兰博大招,其他人我觉得有点太硬了,就每个上中两条线的话,就是可能攻击会比较短一点,如果你蓝魔放一个大招,这边如果拿rpk我觉得有点怪怪的,狐狸之类,或者辛德拉。辛德拉他不会不会先拿不会,而且永远不会先拿大嘴和娜美的大路啊,大嘴加那瑞克雷斯。如果拿大腿的话,我反而是觉得比较安心。啊就是他如果他拿大的话,线上肯定不会打得很强势的,那我觉得可以跟他去对线。啊这边中路拿啊先拿瑞兹。 ok,最后一个有个状态先拿a。对,现在可以拿ad了。现在小炮卢锡安配合锤石的话,我觉得卢锡安也可以好一点吧。对,而且整个阵容卢锡安我觉得也不错啊,就可以往前跑的,当然小胖也可以往前跳,无所谓,我觉得如果拿线上强势一点的话,拿卢锡安更好,但是如果你要线上强势的话,不如拿飞机,而且我觉得就相对于,呃,面对兰博,我觉得卢锡安比小号好,那我觉得搭破瑞兹,搭配瑞兹和卡斯克的话,小炮更好一点,但是小炮的话你初期就打不了太好了。卢锡安好,因为小胖昨天比赛里面我们已经见识过了,在面对兰博的时候,小胖可以说是往后没有作用,因为他的w不是说你卢先a2下, e就呃那个位移cd就好了,时间太久很久,你除非往前跳,你把别人杀了,然后才能跳过来。我拿辛德拉在这一场直接要拿一个辛德拉在中路压制一下,无状态,无状态这里的选择亚索已经被ban掉了,这个结八条二选一,或者鱼人,鱼人话可能线上不太好打,杰杰可以劫的话跟瑞兹跟螳螂是可以杀掉大嘴的。发条的话就可能线上跟这个辛德拉稳着发育,但是对于对方的后排没有那么大的威胁,对我感觉更好一点,我这边虚弱已经带起来了,这个大家看武装他自己选吧。我觉得两个当然都有优劣处了,个人感觉杰可能主动性要更好一些,而且无状态杰他的分带理解是很高的,现在已经确定了,这边的话中路是拿了结,嗯,上面是一个瑞兹啊,杰不错,然后下路组合如果真的对到线的话,其实不知道o初期处理会怎么样,因为之前有看到过很多很多场比赛,娜美加大嘴在一级的时候是要跟你换一波血是赚的,对,但o这里的话不知道下路能不能够把这一波处理好,因为等级稍微起来一点,就感觉这里锤石勾到那输出伤害肯定是o这里更加占有优势了。这一场三条线大概说一下吧,我觉得大哥这边前六级一定要把握好,因为到六以后的兰博是有单杀瑞兹的能力的。是的,我之前也是见识过了。然后接这里的话,跟新中路对拼就是就是六级躲技能,谁能躲得掉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