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s2八强赛 we vs clg We不公平待遇 We we we加油!
个组合啊。

    我们看到场外的观众也是非常非常的非常非常的让人不爽,他们开始叫 clg加油。

    w e we we加油。我相信电脑前的观众朋友也是跟我们一起在心中的呐喊。wec这样一个面临着他的优势,要重新单选的情况下出现的情况下,他们是不是能够真正展现他们王者,只是把自己的实力发挥出来,竟不知道任何影响,依然是展现他们超强的实力。我看到你实力战胜对方。

    我看到刚才鼻子队长若风是在你大叫踢队友的骨气非常的好,就是这股气势,一定要把 clg 干掉。

    加油。

    比赛很快就要开始了,在这里其实也可以再稍微讨论一下这场比赛一起团可能出现的情况。嗯,我的感想是,其实 w e这边这场阵容不是很适合打一级团,当然有保持的情况下,你就会觉得打 et 还挺不错的,但是对手这一场呢,我们觉得他们关键问题在于对手心理上是会有准备好的。

    我们的比赛终于开始了,我们期待 we 在重赛之后能够再次战胜,能够再次打出他们的技术,we 加油。

    we加油。那么这场刚才说到 eu 现在对于 we 这场一级团的战术肯定是有所准备的,因为 we 前两场每一场比赛都使用了一个战术,那么这一场的话,我相信 eo 的话准备会更加充分一些,会不会多放一些眼或者什么的?不过我们这里看一下对面的情侣啊,情侣这里只带了三个眼,是上来放了一个眼之后呢,在红 buff 之后,他是选择一个离开,这样来的话,其实啊他就是防御的抢红,然后保大叔抢蓝,和刚才的开局是一模一样。对,这也是果断的直接去 fb 也和上一盘也是一样,但这次也没有放到。那么那么从这一点上可以考虑到 we 盘应该是不会想红。

    他们双方是前期比较稳一点。

    但是我们看到这边啊这边是开始对打,但是双方都没有什么减速,所以都不可能杀掉对手。we 在后面后面后面抓了过来,看一下这里,若风是这里受到一些伤害。

    但是仙子蝎子蝎子蝎子利用一个闪现跑到后方的很准。

    但是没有 qs 任何人这样来的话。

    我们可以我们看到有漂亮一直好。

    再看这里需要交出来的 ez ,我现在状态是挺危险的,谁能帮他挡一下?

    Ez 有没有?但是是不是我看一下这个这个飞机有机会先上一个 q 。

    还差一下,这下子都没有死人。这样的话是一个开局的一换2ez换掉了对面两个人的。

    而且这个 we 是拿了一血,所以他们的基本上更加有优势一些。

    现在应该来说的话,双方的人都得回家了,这样双方其实都受到李明的伤害,到现在时间都是比较比较晚。

    双方的召唤师技能看一下,这边是除了死哥哥召唤是技能没消失,全部交到 we 这边呢。

    w e这边留的还比较多,我们看到慎的闪现还在,而这边的话吸血鬼的点燃也还在,加上宝石的闪现还在。其实 w 这边的话留的技能稍微多一点点,而这边只有好的,那这边先在开始打飞机过来帮一下忙啊。这边的话 ez 是先到线的,线到位的话他可以多吃一到两个兵,中路的话吸轨道线上比较稳,而这边的话是帮助慎打一下这边,后面也是帮助梦魇打一下,这边的蓝 buff 稍微拉一下,因为吸血鬼到现实在太晚了,他们可能才过来帮忙拉来了我看一下一血谁拿到,梦魇这里拿到一个一血,所以他上来回家先补了一个300啊,300的护甲。这样一来的话,诺言其实打野就比较赚了,因为我们知道 noc 这个英雄本身打野的时候他就有一个被动吸血能力,所以掉血不是很多,现在又有一个300的话,他绝对是打野的实际能力很强。

    再看一下另外一个人头,是被 ez 打到,这样应该在对线的时候他是先出了一个300的护甲。

    那么 ez 为什么会出300护甲?因为微笑打一的时候很喜欢出一个忍者鞋,因为他觉得忍者鞋面对对面 adc 的时候其实打出优势,所以啊,这就是果断一波上去强打。但是的话,虽然把索拉打得很残,不过自己血线也不高。

    飞机前期的这个点人能力还是非常强的,点人非常疼。

    中路若风打打死哥。我觉得吸血鬼打四哥是挺好打的,只要的话不要被不要压得太深,被子哥 q 到两下的话其实是没有任何危险。而这边蝎子已经打在上面抓上了,我相信草莓现在也是有人有有警觉过来了,他现在是比较靠后,没有太靠前,因为他现在闪现还在,所以即使是被蝎子上来抓到也不可能会死,只不过他现在是很猥琐,看到我们现在意识真的是非常好,每次一到对面来干掉的时间点,总是能够及时后退,这边蝎子在这里还在蹲,但你这里肯定都不死他一个。慎这个英雄他是有一个有一个位移技能的,所以其实先想蹲。

    但是我们看到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