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兵部队依旧在尽职尽责的向着日军阵地的方向开火。
远处,炮火轰鸣声始终不停。
而日军方面,想要在这种情况下使用火炮,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雨水进入炮管之后很容易干扰到他们的发射。
自行火炮就没有这些担忧,步战车上面的直射火炮发射高爆弹同样不受影响。
打这样的仗,就是要不惜一切代价。
“江,你们的炮弹我们会提供支持,需要你们讲需求的炮弹型号、参数,甚至是装药量都告知我们,我们的生产线预计在两月内就可以开设其来。”
“那就谢谢史迪威将军了..”江天咧嘴一笑。
和之前恶劣的态度相对比起来,就好像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
“你放心,江,在面对重庆以及英国人的时候,我是值得你信任的。”
江天呵呵一笑,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两人在雨中握了握手。
史迪威返回之后。
江天也是下令各部队活力全开。
让这群该死的小鬼子们体会到了一把什么叫做弹如雨下的感觉!
一颗颗的炮弹在日军阵地上面接连不断的爆炸开来。
短时间内便造成了大量的伤亡。
雨停之后。
这群小鬼子们开始使用他们迫切希望建功的圣战瓦斯。
还没等他们发射多久。
一颗颗的凝固汽油弹便从天空之上砸向了他们的阵地。
不讲武德的小鬼子,江天自然也不可能跟他们讲道义。
小鬼子凄厉的惨嚎声接连不断。
很快就没了动静。
凝固汽油弹往往在十五秒钟就可以活活将人烧死。
相信我,这是没人愿意体会的酷刑。
论残忍和恐怖程度,和白磷弹实际上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横七竖八的小鬼子尸体遍布整片战场。
其中还有江天所部的尸体。
如果不细看的话。
或许会觉得战斗十分的激烈。
但实际上,亲临一线战场的话。
只会觉得这场战斗对于日本人而言,或许用惨烈形容更加合适一些。
这场战斗的规模很大。
在下午雨停之后,各部队就如约发起了进攻。
战士门的军靴下面踏的是雨水、血水。
踩着的是日本人的尸体堆成的障碍物。
五十五师团不出所料的被击溃和杀穿。
第一、第二、第三战斗兵团的数量科不仅仅只是团级部队。
每一支部队的步兵数量都有着超过八千人的有效作战兵力。
何况他们还装备了大量的先进武器。
八千人对抗小鬼子一个师团就可以做到近乎一面倒的屠杀。
当然了。
江天麾下的这群战士们也不是钢筋铁骨。
面对轻重机枪的火力压制也懂得匍匐在地。
也不会愣头愣脑的想要体会一下肉身扛子弹。
只是比起日军的损失而言,他们基本上可以做到忽略不计!
当战士们跳下战壕的那一刻。
就已经让这群小鬼子们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比炮击、燃烧弹更加残酷的残忍战斗方式。
“哒哒哒~!”
枪声不断,挨个战壕肃清。
将这群抵抗到底的小鬼子们一个个干掉。
日军方面似乎是知道,自己投降也没有什么出路一般。
对于投降这方面。
十分抵触。
这给战士们的战斗造成不小的麻烦,但没关系。
江天缺时间,但不缺炮弹。
进展缓慢,那就砸。
前线。
宋飞视察之后也是放下了手中的望远镜:“给联合指挥部去一通电话,进展顺利,预计将在两天之内将战线推进到位。”
“是!”
戴安澜此时就站在宋飞的身边。
打了这么多年的仗。
什么时候见过这样的场面。
都说江天麾下的部队能打...
何止是能打..这炮弹就没停过。
江天现在麾下的各式火炮数量已经达到了小五百多门。
听起来很夸张?
但实际上也就比美军的一个师稍微多了一百多门而已。
这样的实力。
在大国之中只能算是基本操作。
但对于这群没见识过强大火力的友军部队而言。
这已经是无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