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让所有观众都意识到,两支队伍要认真了。
双方教练握手退场,游戏进入加载界面。
skt团队语音里,bengi微笑着对faker说:“没想到edg会把瑞兹拿出来,相赫你稳住啊。”
“放心吧。”faker在语音里轻笑一声:“男刀打瑞兹,不算很难,我有信心的。”
bengi也笑着道:“也就是你敢说不算很难了,加油吧...”
edg选手席。
简自豪看着对面最中央的id,一时也有些恍惚。
这还是自己重生后,第一次在正赛面对faker,比起s3那个不戴眼镜嘎嘎乱杀的松弛飞,s4因队伍低迷而沉寂隐忍的沉淀飞。
现在s5的李相赫已经是步入完全体的魔王飞!
一定要赢!
加载界面结束,比赛开始。
edg这边开局选择了主动换线。
换线战术从s4末期开始被推广开来,在s5时期被推至顶峰,由下路双人组换到上路,上单先与打野共享半个野区经济,随后汇合双人组,四人集结速推。
通常游戏在三到四分钟左右就可以拿下一塔。
在上一世,skt就是将这套战术执行到极致的代表。
但简自豪这一次特意选择了一级的推塔能力极强的小炮,所以反倒先skt一步在本次i拿出了换线战术。
edg这边突如其来的换线战术让skt有点措手不及,独守上路的rin果断呼叫了原本计划下半区红开的bengi。
兰博守着上一塔绝对是守不住,而且对方的上野在推塔后肯定是会在选择入侵自家上半野区。
唯一的应对就是兰博和狮子狗一起,先刷掉自家的上半区,双方一起共享掉上半野区的经验,尽量减少损失。
skt后台休息室,扣马看着这一幕脸色铁青,自己赛前精心准备的针对下路战术,被对方一手换线就轻描淡写地化解了。
是edg那个教练阿布的战术吗?
不可能!
绝对不可能!
扣马在赛前对edg战队做过调研,edg战队不管是在s4还是s5春季赛都没有使用过换线战术。
所以,这个战术绝对是来自won。
“啊西...”
扣马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继续把目光转向了ob画面。
只见edg的上野联手清掉了自家上半区的四鸟和红buff后直奔石甲虫。
上路的兵线也在这个时候被小炮锤石带进了一塔。
扣马虽然有点难受,但还是很快平复了情绪。
对方换线也等于是主动放弃了下路外塔,skt这边亏损的也就是一血塔的额外经济。
两边的上野都是共享经验的,也可以接受...等到两边换塔阶段结束后,小炮和锤石终究还是回到下路的。
这样一来,自己赛前布置的针对edg下路的战术,依然是可行的!
然而看着看着,扣马又疑惑了。
皇子和人马没有选择去打上半区的石甲虫。
两人分头行动。
人马去了上路帮忙推塔。
而皇子提着他那根大戟,慢悠悠地从河道口走进了skt的上半区。
扣马头皮发麻!
因为bengi是等野怪刷新之后才匆匆从自家红区赶到蓝区和兰博一起刷野的。
所以兰博和狮子狗的刷野速度比对面要慢了差不多半分钟。
眼下的直播画面里,兰博和狮子狗还没有打掉蓝buff!
下一秒,让扣马担心的一幕发生了。
只见皇子慢悠悠地走进野区,一个eq二连接惩戒,收掉了兰博和狮子狗打到一半的蓝buff,然后扭头就跑。
这个操作让正在观看这场直播的观众们都沸腾了。
【我
【哈哈哈哈,厂长玩的好贱啊,不过我喜欢!
【嘿嘿嘿,看到skt在战术上吃瘪,我还有点小爽是怎么回事?
此刻的兰博与狮子狗因共
面对抢完蓝buff就溜的皇子,两边毫无留人的手段。
本就被迫共享野区的skt上野,现在更难受了。
而皇子单吃了一个蓝buff,让两个难兄难弟过的更是雪上加霜。
同一时间,游戏进行到四分钟。
edg上下辅三人集结,推掉了skt的上路一血塔。
而skt的下路双人组,此刻才磨掉edg下路一塔堪堪一半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