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弯的incident无需处罚。”
漂亮!拉塞尔算是完美守住了位置!
维斯塔潘:……
又一个drs区,维斯塔潘的drs又不灵了。
“我觉得这是天意!这个就是让我们来看更精彩的缠斗。”——飞哥
说两句得了,谁知道天意爷听得见听不见?(划掉)
第25圈,佩雷兹追近维斯塔潘。
第26圈,佩雷兹抖起来:“叫马克斯让开,我来搞定拉塞尔!”
如果是正常情况下,2号车手让1号车手让车,大概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拉开单打?你以为你是科比啊!
但现在不是正常情况。
佩雷兹确实不是老大,但他的轮胎更新,他的drs完好,他来攻拉塞尔确实比维斯塔潘更有希望。
这就让车队犯难了。
且不说车队应该维护1号车手的战术地位以避免队内地位不明引发内斗,就说1号车手维斯塔潘正处于破大防的状态,落车队指令让他让车,他不但不会听,还会原地爆炸。
但如果不让佩雷兹去攻拉塞尔,红牛两台车都会被堵在拉塞尔身后,被堵得越久,领跑的勒克莱尔拉开的领先优势越大,红牛的争冠希望越小。
“No! No! No!”勒克莱尔在TR里喊,“What happened? What happened? No 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