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直径的球形域、在LXi星上有什么用--有疑问吗?
首先、您的不带域的本体--在LXi星上的能力,是个什么状况?
这些能力能与有一个100公里直径球体的域相比吗?在域内,您是可以维护、分解、重新组合一切的、且能力极限是域内100公里、域外100公里…
当然,您也不能太小看LXi星,它是有7个兄弟星的、牵一发而动全身…还有就是--LXi星上、不排除有与您的维级相同、甚至是超过您维级的…存在!
您的银帝飞行器、九域丝牧大帝--他们来源就不清楚…这就是证据。
所以,就算是您带着一个100公里直径球的域了,在LXi星上依然还是不能忘记:一山更比一山高,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当然,如果您升级到了大圆满,估计在有形体的疆界里--您就是--巨佬了…
就算您是现在的状况,从扩容变大的原点本体、跳转到扩容变大的第5变
阿三:那--现在、我究竟--是哪个维级的…存在了?
第2管家:您现在…沿用过去的评估法,您是7维AAB级的存在。
“听”第2管家这么说,阿三是既有点高兴--又有点不安。
按照这个维级标志,咱应该是--有形体的7个维级--其实--也就是从扩容变大的原点本体级、到第一域的转域体的本体级--都已升级完成了--
这是应该高兴的事,多次的痛得死去活来的以命相搏的努力,总算是有了成果啦。
但接下来的升级--明显的就是更加艰巨--得跑星系、穿星座、跨星河--
还要不要升级了?
咱现在的能力--都能包裹住一个LXi星了…可以对LXi星、进行维护、分解、重新组合了?…
可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咱现在、也只不过是在有形体界能称王称霸,在无形体界--说不定连屁都不是--
无形体界的巨佬--又会是什么样的一种存在呢?
难以想象啊--
没说的了--升级--还是要继续下去的--
到时候,咱也要去摸一摸无形体的门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