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九章:观察打野习惯
    “哎呀,预判错了。”

    “这里预判到了感觉有点机会。”

    米勒感叹了一句。

    镜头切换到中路,短暂停留了片刻之后,导播又将视角给到了上路。

    满血的瑞兹和半血的鳄鱼。

    补刀上瑞兹已经整整压了鳄鱼10刀。

    “别吃…你…别吃…”

    TheShy开始呓语。

    看到鳄鱼主动E上前,用红怒Q消耗一波E回去之后,他反手追鳄鱼打了小半套。

    Jinoo的这波消耗是打得很不错,可问题是交完E后,后续面对瑞兹的压制,只能缩在后面默默看着小兵。

    关键Jiejie这个位置,还完全帮不到他。

    被迫回城。

    交完TP回到在线时,补刀方面已经落后TheShy整整20刀。

    “帮我…帮我…”

    Jinoo以憋脚的中文向Jiejie求助。

    在没打野的帮助下,鳄鱼对线瑞兹简直就是坐牢。

    游戏时间还不到5分钟就已经被压20刀,再让瑞兹这么发育下去还玩个奶子啊!

    把把不来帮我抓,我是哪点不如TheShy了?

    能不能学学对面Ning?

    EDG选手休息室。

    “Jiejie再不帮上,TheShy要起飞了。”

    明凯盯着屏幕,有些着急。

    作为打野,他很清楚鳄鱼这个英雄的定位。

    要是一直被TheShy瑞兹这么压着而没有发育,中期很难发挥出作用。

    加之Jinoo又是闪现偏凶的风格,这么一直被压,万一一上头被TheShy抓住机会单杀,那就彻底崩了。

    在休息室看到鳄鱼打瑞兹,他就预感不妙。

    还有一点,或许是秉承了自己喜欢二级抓下的意志,Jiejie的重心也更加偏向下路。

    “还是有些急了。”

    阿布坐在明凯旁边,叹了口气:“Ning就更清楚这把游戏的定位。”

    “Jiejie太把重心放在对抗Ning身上了。我们这把阵容他应该住在上路或是下路,而不是浪费时间在入侵野区上。”

    明凯点了点头:“死抓这个瑞兹就行了,下路根本就不用管,把这个瑞兹抓废就行了。”

    “包括Jiejie这波去上路游一圈离开一样,其实硬抓就行了,一次不行换两次,我就明牌告诉对面这把游戏我住上路了。”

    阿布皱着眉头:“按照这种节奏再发育下去,一会下路对线优势期也要过去,上路又打不开局面,这个节奏对我们很不利啊。”

    “也不用太着急,毕竟还在对线期,而且下路优势是在的。”

    明凯盯着屏幕:“再说了,Jiejie目前也是领先的,就几条线来看,现在就是上路被小压了一点,问题不大。”

    刚说完,Jiejie通过河道再次入侵IG下半野区。

    只不过这一幕恰好被IG河道口的视野给捕捉到了。

    同一时间,Scout也跟着消失在了中路。

    Ning自知这个红要不得,在刷完石头人之后他也没有挣扎,果断选择回城。

    游戏时间7分40秒。

    通过这波入侵,Jiejie后续在IG没视野的情况下成功偷掉了第一条火龙。

    这波下来,在节奏上,双方都小赚一点。

    IG是拿到在线的优势。

    EDG则是野区的优势。

    可游戏时间仅仅不到8分钟。

    这条火龙在Jinoo被TheShy压了30刀面前,真的值得吗?

    游戏时间8分钟。

    Jiejie终于想起来,作为打野的他需要去Gank。

    有趣的是,河道口同样的位置下,Jiejie的一举一动再次被眼给看到。

    不得不说,e这个新人在团队视野上,表现得非常不错。

    可以说,没有这两颗眼,IG的局面不一定象现在这样轻松。

    8分35秒。

    Jiejie兜兜转转饶了一圈,再次回到中下河道口附近。

    同样的眼位,同样的蹲点。

    Jiejie就这么站在眼位下告诉对面我要来抓你了。

    这么玩最开心的那个人就是Ning了。

    几乎全程掌握Jiejie的一举一动,他肆无忌惮的反掉EDG的上半野区。

    游戏时间9分11秒,Ning通过野区来到上路。

    可以说,Ning实在是没事做了,趁着TheShy将兵线推过去,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