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预判到了感觉有点机会。”
米勒感叹了一句。
镜头切换到中路,短暂停留了片刻之后,导播又将视角给到了上路。
满血的瑞兹和半血的鳄鱼。
补刀上瑞兹已经整整压了鳄鱼10刀。
“别吃…你…别吃…”
TheShy开始呓语。
看到鳄鱼主动E上前,用红怒Q消耗一波E回去之后,他反手追鳄鱼打了小半套。
Jinoo的这波消耗是打得很不错,可问题是交完E后,后续面对瑞兹的压制,只能缩在后面默默看着小兵。
关键Jiejie这个位置,还完全帮不到他。
被迫回城。
交完TP回到在线时,补刀方面已经落后TheShy整整20刀。
“帮我…帮我…”
Jinoo以憋脚的中文向Jiejie求助。
在没打野的帮助下,鳄鱼对线瑞兹简直就是坐牢。
游戏时间还不到5分钟就已经被压20刀,再让瑞兹这么发育下去还玩个奶子啊!
把把不来帮我抓,我是哪点不如TheShy了?
能不能学学对面Ning?
EDG选手休息室。
“Jiejie再不帮上,TheShy要起飞了。”
明凯盯着屏幕,有些着急。
作为打野,他很清楚鳄鱼这个英雄的定位。
要是一直被TheShy瑞兹这么压着而没有发育,中期很难发挥出作用。
加之Jinoo又是闪现偏凶的风格,这么一直被压,万一一上头被TheShy抓住机会单杀,那就彻底崩了。
在休息室看到鳄鱼打瑞兹,他就预感不妙。
还有一点,或许是秉承了自己喜欢二级抓下的意志,Jiejie的重心也更加偏向下路。
“还是有些急了。”
阿布坐在明凯旁边,叹了口气:“Ning就更清楚这把游戏的定位。”
“Jiejie太把重心放在对抗Ning身上了。我们这把阵容他应该住在上路或是下路,而不是浪费时间在入侵野区上。”
明凯点了点头:“死抓这个瑞兹就行了,下路根本就不用管,把这个瑞兹抓废就行了。”
“包括Jiejie这波去上路游一圈离开一样,其实硬抓就行了,一次不行换两次,我就明牌告诉对面这把游戏我住上路了。”
阿布皱着眉头:“按照这种节奏再发育下去,一会下路对线优势期也要过去,上路又打不开局面,这个节奏对我们很不利啊。”
“也不用太着急,毕竟还在对线期,而且下路优势是在的。”
明凯盯着屏幕:“再说了,Jiejie目前也是领先的,就几条线来看,现在就是上路被小压了一点,问题不大。”
刚说完,Jiejie通过河道再次入侵IG下半野区。
只不过这一幕恰好被IG河道口的视野给捕捉到了。
同一时间,Scout也跟着消失在了中路。
Ning自知这个红要不得,在刷完石头人之后他也没有挣扎,果断选择回城。
游戏时间7分40秒。
通过这波入侵,Jiejie后续在IG没视野的情况下成功偷掉了第一条火龙。
这波下来,在节奏上,双方都小赚一点。
IG是拿到在线的优势。
EDG则是野区的优势。
可游戏时间仅仅不到8分钟。
这条火龙在Jinoo被TheShy压了30刀面前,真的值得吗?
游戏时间8分钟。
Jiejie终于想起来,作为打野的他需要去Gank。
有趣的是,河道口同样的位置下,Jiejie的一举一动再次被眼给看到。
不得不说,e这个新人在团队视野上,表现得非常不错。
可以说,没有这两颗眼,IG的局面不一定象现在这样轻松。
8分35秒。
Jiejie兜兜转转饶了一圈,再次回到中下河道口附近。
同样的眼位,同样的蹲点。
Jiejie就这么站在眼位下告诉对面我要来抓你了。
这么玩最开心的那个人就是Ning了。
几乎全程掌握Jiejie的一举一动,他肆无忌惮的反掉EDG的上半野区。
游戏时间9分11秒,Ning通过野区来到上路。
可以说,Ning实在是没事做了,趁着TheShy将兵线推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