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局
扭过头去抓了一把福豆,眨了眨眼,语气轻快道:“福也进来!”然后将福豆撒了出去。

    “好久不见的哭哭丸呢。”

    “我真的没哭,阿尼甲。”膝丸轻声辩驳了一句,顺手又扔了一把福豆。

    距离二十年的承诺,还有半年左右就到期了。

    “哎哟!”遥远而熟悉的女声在庭院里响起,“我一回来就拿福豆砸我?”

    “阿玉!”

    这句话如同在水里投入了生石灰,平静的水面爆炸了。

    站在庭院里的女孩比过去又长大了些,已经是二十多岁的青年女孩模样,喜气洋洋的穿了带着白色毛领子的红色冬装,仍然是可爱的圆脸眯眯眼,眉眼含着悠然的笑意,一眼望去就是春暖花开,从未离开过的模样。

    “这一次是好消息哟,我把之前涅槃洗掉的记忆修为什么的都捡回来啦,创世也摸到了一点门槛,今年就是大团圆~”

    众人诶了一声,绝望的发现他们家主公更难追了(指修为)。

    不过结果是好的,不就最好了吗。

    “我看看咱们新加入的家人……”

    “这里是水心子正秀和源清麿,还有松井江和山鸟毛……”

    热热闹闹的,欢欢喜喜的。

    夙玉回来啦,真好。

    (完)

    后记:作者一张嘴,主角跑断腿。按照我的想法,夙玉涅槃的时候过程凶险得很(好歹也是站在修炼场巅峰的女人,修炼的时候真的不可能顺风顺水),但是……在这里就不需要写出来了嘿嘿。

    写结局的时候卡得我要死要活的,结果两三天的时间里快乐的水出来了七八个番外……e具体放哪看番外适合杂谈还是这边就行了,当然,杂谈集一开头就是我水出来的这些番外。

    而我这篇文写到一半多的时候,我失去了我的橘猫,它出门游荡再出现时如同午后小憩一样躺在邻居家门口不明不白的死去。文章快写完的时候,我以为我又失去了我的头顶带橘的蓝眼白猫,它在某天清晨出门,就再也没回来,活不见猫,死不见尸。我绝望到只希望这只小白猫还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好好活着。大概十天以后,也就是2020年12月十八号,它回来了,原本敦实的肉给我瘦没了,现在跟条闪电毛条一样。然后我就激动得四处宣告了一番……这小东西哈哈哈哈,你可算还知道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