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6
行,我就这一个姜颂温

    ——challenge被放出来的时候在想什么呢,在challenge里笑得那么开心的我们颂温,被前辈拉下水的时候在想什么呢

    ——不允许……bg真的哭了,宝宝睡个好觉吧宝宝

    ——距离11.17已经过去有几天了,我后知后觉地才发现原来你变得很疲惫,小温,祝福你真的可以睡得好

    ——不给出道位的是s拉你挡热度的也是s到底要怎么样。

    ——xfxy的18岁宝宝……会后悔成为SONGON吗

    ——好像是第一次看到心理上这么累的颂温,以前看到的都是因为舞台所以很累

    回复:能说吗……我第一次在送吻身上感受到一点班味……

    回复:dl,很累很累整个人明明已经很无力了,但是面对粉丝还是要笑着的感觉

    ——颂温,只希望你幸福快乐

    回复:我真的只要你幸福快乐就好了

    ——喜欢vlog里青春肆意的姐姐,不喜欢看着就很疲惫无力的姐姐

    回复:vlog归……我要看vlog TT 我不要你们这样对我姐姐 TT

    ——

    [爱情颂]

    【标题】就是说

    其实不知道应不应该分享出来给大家看,因为最近有点暗流涌动,偶尔吵得有点凶,分享的话也不知道应该放视频还是用纯文字的方式,想了很久还是打算把视频全部放出来,姐姐,谢谢你愿意分享。

    【签售视频】

    qsj:姐姐不是和riize总共拍了三条challenge嘛

    姜颂温:(乖乖点头)

    qsj:但是一直没有behind的视频放出来,所以姐姐有没有什么可以分享的t?

    姜颂温:(愣住)(转动眼珠子开始观察环境)behind嘛…因为不是staff录制的,所以大概不会有花絮视频了喔……

    姜颂温:嗯……有一个,我和元彬的challenge不是成灿拍的嘛,因为成灿不是特别高嘛,把前面镜子给挡住了,我和元彬在第一次拍摄ending的时候两个人就直接撞起来了kkkk

    姜颂温:这个也算的吧…?

    qsj:好可爱的分享,姐姐和成灿呢?拍摄的时候有没有什么很有趣的事?

    姜颂温:我想想喔……成灿,成灿的话……

    姜颂温:哦!有一个!成灿和我说他还没学我们的舞蹈,我还准备到时候鞭策他一下,结果要拍challenge的根本就不是他,是元彬kkk

    qsj:姐姐和成灿的challenge是元彬拍的吗?

    姜颂温:kkkk不是呢,是sho酱拍的~

    1L:宝宝也谢谢你愿意分享

    2L:突然愣了一秒钟还往后退了一点,其实是在想到底要不要讲吧姐姐TT 但是最后还是全部都讲了

    3L:初恋组TT傻帽嗨比不要拆散我初恋组TT

    回复:不要带走初恋组……

    回复:不要带走初恋组

    4L:好可爱的t,和元彬撞在一起

    5L:所以没有behind小视频,啊啊啊啊啊我哭了

    6L:sho酱……是sho酱和温酱……我一想到这几个人以前都是同期练习生认识了这么久结果现在……

    回复:不要再说了……

    7L:嗨比除了队友几乎很少人能分享姐姐的t,但是傻帽几乎所有人都可以分享一点姐姐的t……我真的哭了

    8L:初恋我们喜欢你,谁下次在椅子们签售的时候去问一下ending pose谁想的

    9L:我觉得姐姐在另外几个人没有选择权

    10L:对。

    11L:所以最开始到处转转眼珠子是在看staff吗

    12L:是吧,忘了之前从哪里听说的hybe很会pua,艺人天天发疯就是因为hybe太会pua了

    13L:对,不知道有没有人接生过吹,他们纪录片特别压抑……

    14L:救命吧过世的traiT

    15L:嗯其实里面还有个是姐姐的青梅竹马

    回复:那位现在好像去帽了

    16L:大家好像总是在不停地各奔东西,走着不一样的道路,看到t的时候真的心暖暖的,你们还有联系,还能打闹,我们只要知道这一点点就够了

    回复:呜呜呜呜别说了我初恋啊……还我初恋

    回复:只能说难料吧……想初恋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