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司林洲,但是在上课的时候,简时却一直在琢磨
“我眼睛很亮吗,我眼睛又不是24K大灯泡”
最终我们的简同学把这句话归于对面神经病发作,但还是很疑惑
直到第3节课下课放学,他刚准备转头接着找他所谓的同桌理论,结果一转头才发现人早就没影了
简时:“?”
这个时候林怀拿着球过来笑嘻嘻的说
“走啊,去打球,在这傻坐着干什么”
简时还沉浸在刚刚的问题当中,鬼使神差的问了林怀一句
“我眼睛亮吗?”
林怀“……?”“咋了,有同桌给你坐傻了?以为自己的眼睛是24K大灯泡”
简时:“…………?”
真把我当日本人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