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173吗,怎么给人又减一厘米。
-这歌好吵。。
-我被80了。
-怎么感觉比划曲还吵,逃出旷野就是个借口吧。
-戴帽子的c是谁,好丑。。
-有点像猴子跳大神。
-只能看到长发男的辫子一甩一甩。。脸呢?倒是让我看一眼啊?
-没眼光的死帽,把尼妹抬上来至少会更乐意看两眼,至少比例好脸还美。
-卧槽有个人好皇是元彬吗。
-已经可以预见到缺牙哥会有粉了,他妆造明显比其他人用心啊。
-好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几个呲牙咧嘴的丑人。。
-抬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