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号沉默著。
叶峥嵘向他的方向看去,等著听这张划水牌这次又能怎么敷衍。
“这都快到决赛圈了,”系统挑剔,“再怎么样也该能说出点有用的东西了吧?昨晚他不是听到老大你杀5号的动静才吓得着急忙慌跑路的吗?”
11号不负众望,吐出了一句话:“我一直在做任务。”
【???】
系统:“???”
“不是,”系统难以置信,“等会儿?他有意识到现在是最后一轮了吗?等会就要定胜负了耶?”
【就算再不会玩,就算再怎么第一次接触这类游戏,把自己看见的听见的老老实实转述一遍,有那么难吗?】
【好歹也要尊重一下游戏,尊重一下队友吧?!】
【11号到底在干什么,我忍他很久了!】
【阿西我要厌蠢了真的。】
【11号是好人吧?他真的是好人牌吧?他怎么把自己玩出一张狼人牌的效果的??】
【有一说一,之前大家不都猜11号现实里可能是个聋哑人吗?不怎么会沟通交流也很正常嘛,多给新手一点耐心】
【他不会说,总会写字吧?他哪怕在地图里随便找个笔和纸,把要说的话提前写出来呢?】
【我受不了了。】
7号朝11号的方向投去了疑惑的眼神,显然不太明白:明明黑灯前还一直都跟在大家身后的11号,怎么黑灯时就突然跑去专心致志地做任务了?
11号低下头,回避掉所有人的视线。
【1号请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