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多少沉寂多年的老粉揭棺而起。
【卧槽!!!请收下我的膝盖,IG!】
【这回三家的粉丝不用互相喷了,大家都是一家人了。】
【非也,这回甩锅大会更劲爆了啊!我不敢想,输一把比赛直接开启世界大战了!】
【看来猪仔们沉寂多年,你们早已忘记了万猪拱塔的恐惧!】
【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说出那句话了!!!】
【???啥话???】
【在你们来之前,我们就是冠军了!!!】
【挖草,兄弟,你离我远点,一会血别溅在我身上。】
【都是一家人了,团结点行吗?】
【就是,现在能看到这几个在一起打比赛,多幸福啊,年轻人真不知道珍惜!】
【求求你了IG,让我厂子上去弄两把混个皮肤吧。】
【我日,你这人真没出息,不过现在就选皮肤有点不太好吧?】
【确实,提前选皮肤的没有一个有好结果的。】
【能不能直接快进到先锋赛啊,我等不了这两天了!!!】
......
接下来来的就是先锋赛的抽签仪式,经过有些招笑的抽签之后,先锋赛的分组也被定了下来。
A组上半区:
LPL一号种子IG对阵LCK二号种子BFX,而且这场比赛是作为揭幕战的。
也就是第一天大家就能看到中韩大战的BO5,可以说是非常爽了。
这支BFX是第一赛段LCK的一匹黑马,先斩T1再穿DK进入的先锋赛。
而且他们的队伍风格非常有意思,他们的AD选手Diable在第一赛段的比赛里毫不夸张的说,在对线期他几乎爆了所有LCK的下路双人组。
刀口舔血的打法和极其激进的性格,让LPL的选手给他送上了小Uzi的称号。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也是因为整个BFX的打法就是四保一,他们非常依赖Diable的发挥。
其他位置抗压抗住,给这位天才少年找收割和发育的机会,从而找到拿下游戏的可能性。
这与当初Uzi所在的RNG也是如出一辙。
所以当赛程锁定,这两位前四保一选手碰撞现四保一选手,大Uzi碰小Uzi,也是带来了非常大的期待感。
而且IG虽然已然国内无敌,但是来到世界赛到底会有怎样的表现,这也是很多粉丝担心的事情。
因为这真的是一件非常常见的事情,不止一个两个选手在联赛内神勇无比,到了世界赛就拉稀。
所以这第一场BO5就是检验Joker成色的试金石。
这个BFX强,也没那么强,弱,也没那么弱,被当成IG世界第一个对手刚刚好。
除此之外,
A组下半区是来自LEC欧洲赛区的G2对阵LCP太平洋赛区的TSW。
G2就不说了,这是一支充满魔力的队伍。
每当有人小看他们的时候,他们总能用极其残酷的方式惩罚对方。
保持着每年带走一个夺冠大热门队伍的可能性。
可是每当有人给他们报以希望的时候,他们也总会直接给你表现一波什么叫做欧洲哥们的幽默感,草草收场。
你可以说G2有点搞,但是没人敢认为G2菜。
TSW这支队伍则是大家公认的弱队,在这之前不看他们赛区比赛的观众甚至可能一个选手都认不出来。
而B组最有看点的自然是LCK的一号种子GEN对阵LPL的二号种子BLG。
虽然BLG在LPL的决赛被IG3:1拿下的,但是在前三局展现出来的一些实力还是让不少粉丝对这场比赛充满希望的。
但是大多数的路人观众则是认为这是最没有悬念的一场比赛。
虽然去年世界赛GEN在面对KT的时候拉了,同意了,可那是世界赛啊,这是什么?这是先锋赛!
只要没到那最关键的几场比赛,没人会质疑Chovy老师。
而且还是那个问题,整个GEN的纸面实力在哪摆着,Kiin、yon、Chovy、Ruler、Duro。
这几个ID摆在这里就给人一种挺吓人的感觉。
可能是今年BLG确实被IG抽了太多次了,大多数路人对这一场是真的一点希望都不抱。
而B组的下半区则是LCS 北美赛区的LYON对阵CBLOL 巴西赛区LOUD。
这两支队伍的比赛过程在国内的观众眼里无人在意,选手也有点无人在意。
但是有一件事是国内观众非常在意的,那就是LYON这个队伍一定要跟着BLG的节奏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