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0章 Bin哥尽力了,队友Viper?
    第三把最终在29分钟结束。

    后续因为兰博和永恩的装备过于好,这让BLG这边守塔都会很难守,兰博一个大招撒下去他,塔下就没办法呆了。

    更不说是一点不敢吃永恩的大招,永恩到后面也是展现数值的魅力,攒到风E上去,吹到追着几刀就给对面宰了。

    林衡后面也是彻底玩嗨了,BLG这边得两个脆皮C位,但凡敢落单,哪怕是在塔下,林衡就直接飞上去,哪怕是以命换命也无所谓。

    自家四个队友太顺了,我辅助上去换掉你一个C位,你团战还是打不赢我们这边。

    也不怕对面还手,玩得非常嚣张。

    第三把显然双方都进入状态了,两边打的火热无比。

    第一把上来的时候还都收着点,这到了第三把全不管了,就是打架。

    结束后,双方也摩拳擦掌地回到了休息室。

    BLG休息室里,复盘完上一把中期的一些脱节和失误之后,他们开始下一盘BP的推演。

    “要不玩那个吧,下一把。”Xun并没有因为IG这边已经拿到赛点而气馁,笑着问大家的意见。

    “我可以啊。”Knight率先说道。

    “对面可能会搬,也有可能会抢。”ON说道。

    没错,他们讨论的就是他们这个战队能够拿出来的非常经典的组合,千珏加里奥卡蜜尔,强开加单带的组合。

    “下一把他们打野上谁?通知了吗?”Xun抬头问道。

    “嗯,刚说了,继续轮换,这把Ning上。”

    “Ning大哥的话......我感觉倒不会抢千珏,但是卡蜜尔对面可能会抢去打辅助,或者他们也许会选一个卡蜜尔非常不好打的奇怪的上单来应对。”Xun分析道。

    “没事,咱先抢下来,如果对面拿怪东西,我可以拿去打辅助。”ON提议道。

    “不用怕的啊,我感觉我卡蜜尔打VN、凯南这些都行,没问题的。”Bin十分自信地说道。

    “那就到时候看。”Knight说道。

    IG的休息室内,即使是拿下了赛点,丹尼教练还是针对上一局的一些内容进行了复盘。

    “这里我们为什么要打大龙?”

    “加快节奏。”林衡坐在旁边说道。

    “阔是我们让永恩去带线,你在野区保护,拉扯他们,压缩他们的视野和野区资源是不是会更有容错的赢下来?”丹尼显然对中期打大龙的决策不是很满意。

    “可是大家手都很热,我不认为我们这波大龙会打输啊。”林衡也有自己的看法。

    “你们是五个人,不是一个人?所有人操作,不是完全不会出失误。我们带线运营的话,99赢,但是打大龙,70赢,哦?”丹尼坚持己见。

    “勇敢和稳健不冲突,OK?”丹尼补充道。

    丹尼从不复盘选手的操作问题,回去复盘的都是选手的决策问题,在他看来这波领先还不足以让IG这边去直接大龙逼团。

    稍微发育发育,让永恩通过带线去突破获取更多的资源,通过运营拿到更多的优势会更稳健一点。

    林衡也没再继续犟,因为对方说的也没什么问题。

    他属于是场上打的手热了,很自信,但是不管是在观众看来还是教练看来,那一波大龙的处理虽然做的很漂亮。

    但是打大龙这个决策其实是有一定的风险的。

    任何强大的队伍都在大龙身上吃过亏,有的时候不是你自信就有用的。

    双方都在积极复盘,并对下一把的BP进行推演。

    虎扑,BLG。

    Bin——5.5。

    【Bin哥尽力了,队友Viper。】

    【楼上的别串了,这把Viper有招啊?没人保一直被互爆。】

    【那个人才想的Bin强马壮啊,笑死我了,但是这把狼母真没毛。】

    Xun——3.3。

    【你想想自己的惩戒什么水平再冲进去抢龙行吗,我求求你了,保护着双C说不定还有的打。】

    【笑笑笑,输了还笑,你也想被罚款了。】

    【我猜下一把该绝境千珏了,大家觉得呢?】

    Knight——2.5。

    【说好的发条是OP英雄呢?这把被砍穿了啊。】

    【你还得是那个拿着阿卡丽去打发条的人,玩发条限制到你了。】

    【本来打算发条梦魇的,结果梦魇被对面抢了。】

    Viper——3.1。

    【赵大哥,我们错了,球球你回来吧,我们不需要稳健的AD,我们需要打线能赢的AD。】

    【虽然但是,我也是玩AD的,带入一下女枪,我看着那个梦魇是真的绝望。】

    【还有人打五星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