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丛刃在前期也算是比较适合梦魇换血的。
最开始的时候,林衡的想法是直接把韦鲁斯放出来,给对面拿韦鲁斯,自己拿发条梦魇。
但是考虑到这个版本韦鲁斯走上是非常恶心的,虽然Bin目前来看,还不怎么玩上单AD,如韦鲁斯VN这些。
但是林衡不信他没练过,所以还是选择搬掉了。
拿到了一个相对高容错一点的阵容。
双方的团战画面其实看上去都挺好的,但是前期对线方面,IG这边是要舒服一些的。
上路,在狼母星蚀出来之前,和兰博换血都是没那么好换的。
而中路看似发条长手可以压,但是发条前期的输出,永恩一个吸血杖加W的护盾就化解了。
但是你发条要是被永恩大人Q3吹起来打一套,那不掉半血是不好走的。
下路丛刃梦魇打线,W能抵挡洛前期最关键的抬,洛自己抬上来很大可能就是吃个丛刃,然后被Q了之后追着A。
三条线尽可能选优势英雄是为了什么,当然是为了让前期在野区有些弱的稻草人能够玩得舒服一些。
就算不说帮他拿野区优势,最起码还是要给稻草人舒服刷野到六级的空间。
双方正常进入游戏,正常开局。
其实前期小刷一下,BLG这边也是完全能够接受的,毕竟自己这边也是猴子,也是一个吃大招,吃装备的英雄。
因此双方打野在前期全都选择了闷头刷野,仿佛瞬间就放下了上一场激情的感觉。
但是打野刷那是打野的事,线上可是一点都没有老实的意思。
三条线全部都在激烈的换血,特别是中路。
Knight利用永恩前几级没出吸血鬼节杖的时间疯狂上前压制,走位躲Q,甚至用后撤步躲了两次永恩的W,可以说是状态火热的可怕。
在选择永恩之前教练和林衡是问了Rookie用永恩能不能打的,也是得到了Rookie确定的回答。
可是今天左手确实很来劲,对线状态可以说是超常发挥,所以Rookie本该均势甚至是优势的对线打成了劣势。
在被打回家一次以后,林衡很明显的看到Rookie坐直了身体,甚至眼神都锐利了几分。
Knight这个人有个很有名的梗,那就是标记。
当他觉得你菜的时候就会标记你,然后对上你的时候就会下手特别狠。
前两局打完,显然是发现Rookie今天的状态有点一般,然后就标记了Rookie。
别看Rookie平常看着说话挺温柔,好像是个性格很好的人,其实他的狠劲都是藏在骨子里的。
他可以接受自己变菜了,但是一般是不会接受别人如此小看自己的。
正了正精神,Rookie直接开启认真模式,随着两个非常准的Q3,这才打回来一些优势。
而上路,最近Theshy的状态很不错,而且因为林衡的关系,他现在玩的都没那么随意了。
毕竟林衡和丹尼每次都会找他单独复盘和做战术预设。
如果说去年的他认为自己是队伍的二号位,甚至是三号位,只需要尽可能打好自己就行了,对整个队伍的责任感其实是没那么明显的。
那今年他就可以说真的承担起了队伍中很大一部分的责任,因为很多战术需要他的英雄池才能实现。
而且还有很关键的一个原因就是,曾经作为他的依靠,队内的老大哥Rookie在这个赛段,或者说特别是最近的状态真的很差,有的时候复盘甚至会莫名其妙地走神。
Theshy是清楚怎么回事的,但是个人的事情,他作为好朋友,也没有那么多的建议能给的。
所以他能做的只有在游戏上做得好一些,好在有林衡和丹尼的战术,让Rookie最近状态没那么好的影响降到了最低。
但也是因为Theshy最近的发挥真的都不错。
他这把在上路依然是用兰博打出了非常不错的优势。
而下路,林衡在前两波抢草的碰撞中就打出了优势,不过这也是必然的。梦魇一级点个Q,洛敢走位激进一些的话,Q命中就追着A,不管咋说也是梦魇打洛,伤害不是一个等级的。
但是因为太费蓝,所以在稳固线权之后,林衡也不上去主动Q消耗了,而是在拿到优势以后频繁地靠近野区,帮自家从上面刷下来的稻草人抢到了第一个河蟹。
本以为这一场又是一场漫长无聊的对局,五分钟多一点,双方上单刚到六级,Theshy竟然就抢到六级,打出了一波单杀。
解说席,管泽元非常激动地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