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他这波没有名牌往下走,而是稍微走野区绕了一下。
林衡和Uzi在下路因为是两个人,所以肯定是不怂的,直接屯了两拨线进塔。
本来正常情况下,女警单挂是不太敢吃这波线的,但是这把寒冰和劫都有点小穷,所以Viper选择在塔下接这波线。
可就在线进塔的一瞬间,潘森大招直接落在了女警身后,对他形成了包围。
越塔是比较简单的潘森红怒W踩住,寒冰补大招控制,只是在人头的分配上稍微讨论了一下。
“狗哥吃吧。”林衡说道。
“你吃你吃,我中期能刷刀发育一下。”Uzi赶紧说道。
“快点的,不吃我吃了。”Ning怕迟则生变,毕竟瑞兹也有大招。
最后还是给劫WEQA直接收下了这个人头。
因为队友是赶不到的,所以Viper直接选择Q再补了两个兵,没有选择再浪费一个闪现。
而于此同时,瑞兹带着打完巢虫的蜘蛛和赵信也直接去四包一上路了。
这波越塔Theshy操作了,直接预判了蜘蛛的结茧,并且W把赵信晕在了塔下。
随后岩雀大招赶到。
Theshy直接冲出塔内,强行从扛塔结束的蜘蛛身上打出回血阵,并且完成击杀。
但是他自己后续也被武器收下了人头。
而Rookie大招把瑞兹分割在了塔后,自己落在塔前直接追击击杀了残血的赵信。
可是随后武器和瑞兹强行越了第二波,直接再次将没有EW的岩雀击杀在了塔下,而且人头还是Bin吃掉的。
一个Theshy的小终结加上Rookie的头,让他的经济直接实现了逆转。
解说席,管泽元大声喊道:“兄弟们!冷静一下呀,你们是在打LPL的决赛,不是在打大乱斗啊,这什么资源都没有,就硬弄啊!”
米勒笑道:“导播要崩溃了,不知道该给看下路还是上路了,都是一起动手。”
王多多也是笑着说道:“好激烈啊,但是这两个队每一波越塔和操作真的在我们上帝视角来看都是处理的很精细的,这就是IG,这就是BLG啊。”
管泽元继续接话说道:“什么运营,什么资源,别逗BLG和IG笑了,肌肉队就该干肌肉队的事啊,什么小龙大龙存在的意义只是让两个队伍打一波团战。”
这波打完,两边直接彻底疯魔了。
见面就是干,各自发挥着自己找机会的能力。
IG在打架打大团小团方面都是很强的,但是如果说LPL还能找出一个队伍跟IG拼一下肌肉,那一定是个人能力也都很强的BLG。
特别是上路的两个,武器重新拿回优势之后,俩人一上线就是对拼。
真的是换血赢了的人才配吃线,导播几乎在其他路没有人头爆发的时候,直接就把镜头锁在上路了。
两人剑姬对武器的碰撞可谓是细节拉满,操作拉满。
今天Theshy和Bin的竞技状态都不错,各种小细节小操作都让人叹为观止。
即使是一项觉得自己操作无敌的林衡,在看了几眼上路之后都感慨:“这俩人是真猛啊,这么能操作的?”
十一分钟,都没闪现的情况下,Bin对Theshy完成了一次单杀。
可是在十二分钟,Theshy再次出来之后,又凭借极致的操作杀了回来。
双方你来我往,好不热闹。
解说席上,王多多喊道:“你方唱罢我登场!这是LPL顶尖上单的对决,这也是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中可以说最能代表剑姬顶尖水平的人和最能代表武器大师顶尖水平的一场对决。”
作为上单玩家的米勒赶紧补充道:“剑姬和武器的对局相信大家已经看过很多很多次了,老生常谈,这两个英雄之间没有绝对的ter关系,是真正的五五开,谁能赢,全看操作和细节,上单玩家们赶紧学起来啊。”
管泽元则是一如既往的拉气氛:“太好看辣!你别管这场谁优势谁劣势,你也别管这把后期谁的阵容更厉害,就这一手武器和剑姬的Solo,就已经值回票价了啊。
“作为中老一代的绝对顶级上单,曾经的超级上单,Theshy在这几年的表现算不上最顶尖的,但是他依然能在这个赛场上,操控我们许久不见的剑姬,为我们献上华丽无比的利刃华尔兹。
“而Bin哥,作为中新一代的顶级上单,他从出道至今,受到无数质疑和嘲讽,但是在面对了无数顶级上单之后,他没有泄气,如今还能操作着他最熟悉,最自信的武器大师,给我们展现什么叫‘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这是LPL两代顶尖上单的顶尖较量,是老兵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