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2章 我们仨
很好打了。

    三射手加一个爆发极高的兔子,看似脆得不行,但是反过来说,它们的输出也夸张得不行。

    不管是鳄鱼还是大树,这两个肉走上前来根本顶不了两秒。

    特别是还有巨魔大招的情况下。

    而IG这边也打得很简单,那就是你往里冲,那我就打你往里冲的人,你不往里冲,那好,我直接拿了资源转头就走,然后找机会去拿更多的资源和防御塔。

    而JDG这个想要围绕着双C打团的阵容,唯一的强开就是大树的大招。

    总不能让鳄鱼闪现咬或者大树闪现捆吧。

    这样进去的人基本百分百白给,并且还不一定能开出什么优势。

    IG这边的女警、EZ、兔子都是灵活且有一定的Poke能力的。

    而靓仔玩的奎因,这把因为吃到了比较多的镀层,并且带线也带爽了,等级很高。

    他就开个大招在周围晃悠,有残血了就飞过去收,你想开到一个有大招的奎因更是难上加难。

    而且他还是那种跟你拉扯的玩法,你如果墨迹太多时间在打团上,那不好意思,奎因就飞过去推你二塔了,等你挤到IG其他人脸上的时候,他再飞回来,或者直接让其他人拉走,奎因就是不停的点塔,吃经济。

    这样一套组合拳玩下来,让JDG看上去有种完全没办法还手的感觉。

    完全是被运营麻了。

    二十三分钟,IG三个射手在中路点高地塔的时候,毛毛再次脱口而出。

    “我们仨......这次真是三射手,只是JDG在对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