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分钟,IG就平推了JDG,而这场赛后的评论也是天差地别。
首先是败方。
xiaoxu——2.6分。
【一抢兰博?你玩的明白?最懂兰博的人就在你对面。】
【波波想着大招留人,大招一放对面直接冲你们的脸了,你就是稍微烫一下对面也行啊。】
Junjia——2.6分。
【我超凶(雄)的!】
【就知道反野,就知道反F6,你看你Ning大哥稀罕那俩鸟不,真把你Ning大哥当看片打了?】
HongQ——2.7分。
【是不是对于你来说对线结束游戏就结束了?】
【玩加里奥要的是大局意识,不知道Tabubu给你选这玩意干嘛?】
Gala——2.6分。
【阿卡丽来了!!!阿卡丽来了!!!(超大声)】
【舅舅旮旯~~~】
【一生之敌,今晚回去睡觉被窝里全是阿卡丽。】
Vaire——2.6分。
【你不是泰坦王吗?赶紧玩硬辅吧,别学你J神玩娜美了,根本没有那味道。】
【J神好像跟你都是05年的,我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本是同龄人...】
教练组——2.5分。
【Tabubu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徐神的兰博,HongQ的加里奥......】
【一阵教练。】
然后是胜方。
Theshy——9.8分。
【你练英雄是真的快,这中啥东西都能打上单的版本还得是你看着对味。】
【狼狗打韦鲁斯VN那些应该也还不错吧,下次试试。】
Ning——9.9分。
【还得是你跟MLXG那个时代的打野有奉献精神啊,野怪可以不吃,人头可以让,团一定开,现在的打野一被反F6就拉着全体成员自刎归天了。】
【最懂保护的打野——Ning!】
Rookie——9.7分。
【两球一姬!】
【担起了老IG哥哥的角色,打团先卖,越塔扛塔......】
Uzi——9.9分。
【看到那个帝国指令我哭了,枣子现在也能靠着队友赢了。】
【就算出号令之旗打团也是往前肿的!】
Joker——9.9分。
【吓哭了哥们,你这阿卡丽太吓人了,下次真的你玩什么我都不质疑了。】
【今晚我打排位要是有人拿阿卡丽给我打辅助我就杀了你。】
【要不你明年别辅助了,去打中单吧,国产中单真的需要一个真正的标杆。】
教练组——9.9分。
【不管是不是你想让选的,能允许选手选这种东西的除了你我还真想不到第二个。】
【给你BP爽了。】
网络上的讨论火热,毕竟是不寻常中的不寻常。
JDG的休息室,大家虽然被虐了一把,但是似乎也没有产生什么特别大的分歧。
JDG这几个人确实性格还都不错,除了junjia有些许冲动,大家还都挺和睦的。
而且上一把输了,很大一部分原因是IG这边二级的一个设计。
一级被线杀可以说是因为信息差,娜美没想到这个阿卡丽能秒自己。
再然后赵信这边的一个绕视野的套餐和越塔,这个跟选手没什么太大的关系,只能说是后面多放两个防守的眼位。
这甚至都没什么好复盘的,而且这种手段也确实是Uzi说的那样,用一次,下一次的对手一定会小心无比,很难再成功。
所以也确实没什么好复盘的东西。
而IG这边,一把打完下来被丹尼夸的最多的就是Ning了。
在休息室门口接到Ning之后,就跟在他屁股后面一个劲地夸,甚至都没跟这把加一起拿了25个头的上辅打个招呼。
“原来你的判断这么厉害吗?你想的Gank的时机真的很好啊,一直看你被衡带着,这简直是埋没了你的主动性,以后你要多多的自己做判断。”
Ning被他夸得莫名其妙,但是作为一个地道的东北人,Ning还就吃这一套。
丹尼甚至给他夸得不好意思了,甚至心中默默想着后面要好好打,然后少在背后蛐蛐几句丹尼。
Ning大刀阔斧地坐在沙发上,跟一旁的肥墩交接了一下。
“轮到你了,我歇着了。”
本来还想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