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夸张地说,如果脆皮辅助娜美中了三级阿卡丽的E,那么满血就是斩杀线。
所以这波直接把JDG的下路打得有点自闭了,这要是放在去年的版本,必然这波打完就直接跑上路去换线了。
不,换线版本卢锡安都是上路升到三级才下来的。
但是这个版本没办法去换线,那怎么办呢?那只能Call打野来保护这推线了。
因为这不是那种小爆,IG这边一卡线,JDG的下路双人组一个一级一个二级,连三草的那条线都不敢过。
毕竟阿卡丽最难的一级二级已经过去了。
他在有了W之后能量很充足,可以打一整套技能,而且依靠着烟幕弹上来换血,也不用那么担心一直被小兵围攻。
别说脆皮娜美了,就算是卢锡安吃上一套,没有闪现没有护盾,很可能都被直接单杀。
更别说后面还站着一个寒冰了,上来根本不用做更多的事情,扔个W就算是任务结束了。
在打野的皇子下来之前,林衡也是非常不像他平常玩法的选择了在对方红色方一草的位置挂着吃经验和给对面压力。
他并没有选择在线上打出优势之后就去游走。
这是因为这把毕竟是个阿卡丽,他其实真的不想玩这东西,他更喜欢青钢影那种拿到优势之后可以无限游走去带节奏。
并且就算经验和等级跟不上,中后期也可以找机会开对方C位。
总归是会有作用的英雄。
而阿卡丽这个英雄,说白了,不仅不能丢经验,他还必须得吃头。
因为这个英雄的玩法是给对面的C位施加压力,如果装备不行等级又低,拿什么给压力?
所以他必须挂在旁边吃经验,不敢去游走。
当然,这是丹尼给他的任务,让他这把就把所有的精力集中在线上,拒绝带动野区,让野区有自己的节奏,以免对方在游戏内的判断失能力下降。
但是Ning还是没让丹尼失望的。
在看到Ning选择二级直接闪现绕下路找机会,并且将人头让给阿卡丽,丹尼在后台欣慰的笑了。
丹尼其实是很骄傲的。
在他带着的队伍里,有一个英雄池深厚,对线能力强大的上单。
一个如今既能进攻,也能防守的AD。
一个吃草挤奶,愿意为队伍牺牲的中单。
一个丝毫不在乎KDA,你敢说让他开他就敢开的打野,和一个控图、节奏都不错的替补打野。
甚至还有一个连他自己都完全不了解其英雄池有多深厚,且能指挥、懂视野、对线无敌、节奏无敌、团战无敌的辅助。
所以现在的丹尼对IG抱着的希望是巨大的。
他跟林衡说的需要Ning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和操作只是一方面,还有一个原因他也没说。
但是他很担心,他担心这支IG太顺了,顺到最后,遇到一点点挫折就变成队伍里大家无法解决的矛盾。
他也希望提升一下大家的抗压能力。
有的选手确实是会平常看上去强无敌,但是来到关键的时候就拉了,这就是典型的心态不行,抗压能力弱的体现。
这个比赛,哪怕你无敌十一个月,最后那几天若绷不住,几乎相当于一年白费。
所以他希望看到大家吵架,然后和好,大家一起经历一些争吵,从而检验一下大家的接受度。
大家也需要一起克服一些挫折。
但是......
“阿一古!这JDG怎么这么弱啊?都选了辅助阿卡丽了,你还能让他这样杀啊?西巴~”
丹尼生气又无奈地锤着桌子,有些好笑,又有些没招了。
wei在一旁跟翻译耳语了几句,知道丹尼在纠结什么之后,顿时有点无语地翻了翻白眼。
“有没有可能那不是JDG弱?那是哼哼太强了?”这个哼哼是他给林衡起的外号,林衡喜欢叫他墩墩,他就叫林衡哼哼。
俩人平常也玩得很好,毕竟算是队伍里年龄最小的两个人了,唯二的两个零零后。
丹尼觉得自己跟对方说,对方也大概率不会理解自己,只能是有些无奈地笑了一下。
“欸?Meiko去哪里了?”
丹尼一拍大腿,像是想到了什么绝妙的点子,走到一旁问IG的管理层。
“他在休息。”管理层不知道丹尼想干嘛,有些懵逼地问道,毕竟现在最不需要替补的可以说就是林衡了。
随后丹尼叽里咕噜的跟iG的管理层讨论了一会,管理层听完他的提议之后连连摆手拒绝。
“不不不,丹尼教练,这真的不可能,这对两个选手来说都是伤害。”
“西巴~也是啊,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