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有点东西啊,给他猜到了!”
管泽元根据自己的理解阐述对IG众人笑容的猜测。
记得和957稍微思索了一下之后,957也说道:
“好像还真是这样,巨魔上单你肉就是我肉,青钢影去辅助,再补上两个比较能C的打野和AD,感觉这个阵容也挺完整的。
“但是现在没有好点的打野的话,让小wei玩巨魔,BLG这边目前这个选择也不具备非常强的抓边的能力,直接让Theshy玩青钢影去边带也不是没有可能,配合Rookie也会玩的非常舒服。”
“IG这边则是搬掉了女警和希维尔两个偏大核一点的AD,他们的理解也很到位,这把BLG这个中上野是没那么强的持续输出能力的。
“如果再选寒冰+勒芬妮或EZ+卡尔玛这种打线组合,后期可能会有点缺输出,而且如果这把是巨魔打野的话,猴子也不是能跟巨魔前期在野区自爆的英雄。”
整个BP似乎都在按照解说们的思路进行着,只是IG的下一手依然让他们没有太看懂。
“哦?IG这边是感觉自己也缺输出吗?直接在四楼自己拿了一个小炮,那青钢影加小炮这个组合是要冲脸的啊,感觉BLG这边不太好出那种太后期的大核了,否则被这两个一起冲脸其实还挺危险的。”
“BLG选择正面刚啊,没有选择露露+大核这种偏保护的,而是直接选了牛头加飞机这两个能跟小炮卡蜜尔正面刚伤害的组合。”
“又是熟悉的第五楼啊,只有等J神选完,我们才能知道IG这几个英雄到底是怎么分线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