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胜者方的IG。
Theshy——9.9分。
【天不生Theshy,英雄联盟长手上单万古如长夜。】
【长手上单这种东西真还得你这个鼻祖来玩,够味。】
【这次对面没有梦魇加乐芙兰,这次你还有队友保。】
【十年上单老玩家泪目。】
Ning——9.7分。
【没问题啊,天崩地裂加缚地,直接给BLG筑起了一道城墙。】
【操作咋样先不说,没有你不敢开的团。】
【一个天崩地裂直接让BLG天崩地裂了。】
Rookie——9.1分。
【瑕不掩瑜,虽然对线被单杀,但是TP+R闪缚地很关键。】
【话又说回来,蛇女打瑞兹能被单杀,你该调整调整了。】
【丹尼的鞭子不够有力啊,赶紧给这位上上弦。】
Uzi——9.6分。
【感谢你同意上单玩红眼镜,这把MVP可以给你。】
【走A流AD玩的依旧很有味道啊,你就是玩这种的。】
【最近几场状态恢复的不错,看着开始有那味了。】
Joker——9.9分。
【Joker!你要毁了BLG吗?那可是我们LPL的希望啊!】
【去年有你在,就是T1十七强了。】
【谁要动我兄弟,我将终结他的生命。】
【当一个辅助他把保护、视野、开团、打线、节奏都做到极致,那他难道还不是世一辅吗?】
【打一星的绝对是BLC。】
教练组——9.8分。
【丹尼看着自己的BP,轻哼了~】
【VN对于Theshy来说是舒适区,但BP对于丹尼来说是爽炸了。】
【丹尼:谁能猜透我的BP?】
然后是败方BLG的评分。
Bin——2.6分。
【我承认Theshy说要把你打回现实是Theshy嘴硬了,你根本回不到现实。】
【选下纳尔你是自信满满,对上VN你是抱头鼠窜。】
【你也想当Bin小刚。】
【Bin:我依然是世一上。】
【Bin:太赖了,就知道玩长手上单。】
【申请第二把开始之前太阳重新升起一下。】
Xun——4.6分。
【绕视野速三抓上思路正确,但谁能想到会有2级的辅助T上来呢?】
【你直接闪现E捅上去打完三枪再交W不行吗,你那W是真中不了啊。】
【闪现上去E被VNE推走不是更难受了?】
【雪原双子×四驱兄弟√】
【你再这么玩,二赛段又该开始宫野革命了。】
【这三年的积分都是你打出来的,我们只想把积分用在你身上。】
Knight——4.9分。
【逆ter对位单杀没问题,但是你还是不太适合瑞兹沙皇这种太传统的中单,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幸亏有两波开车四包一,要不然想不起来你玩的谁了。】
【LPL的业内冠军,和LCK的业内冠军Chovy全是大赛软脚虾。】
【顺风出杀人数虐菜,逆风就隐身,你回头看看拿过S冠的中单,哪一个不是逆风能站出来的?】
Viper——3.3分。
【我们BLG要的就是这种稳稳的AD,稳着稳着就输了。】
【风评最好的小哥哥一枚,队友不c永远赢不了。】
【道哥坑我四驱兄弟。】
【你下路要是压力能给够,这辅助敢2级T上吗?】
ON——2.7分。
【人家跟你亮标你也跟人家亮,人家跟你跳舞你也跟人家跳,人家跟你贴贴你也跟人家贴贴,人家C的时候怎么不见你跟人家一起C呢?】
【LPL最喜欢亮标的两个辅助凑一起了。】
【你不也是博士吗?博士不搞科研啊?】
【NO】
教练组——3.0分。
【不予置评。】
观众们也总有自己的理解,虽然辅助关键两波画面都很足,但是一整把游戏看下来的话,第一局确实是上路打开了局面,因此大多数观众们讨论的热度还是在上单的对位上。
此时各位主播也在跟弹幕聊着第一把双方的表现。
姿态侧躺在沙发上看着赛后的数据统计和回放,有点绷不住的偷笑着道:
“RNG勾吧以前卡了那么多人的合同,没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