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说幸亏3-0结束了,你的英雄池第四把没啥选了。】
【还能给你玩金克丝啊?这一手BP我真的叹为观止。】
【典型小心脏选手。】
【关键局、大核、Hope,不用看比赛都能知道结局】
【Uzi上次EDG复出好像就爆了你的线吧?那时候还没有这个叼炸天的辅助。】
【哥们别Hope了,改成Help吧】
Kael——5.3分。
【额......虽然你被对位爆了,但是我们不怪你,对面那个B太变态了。】
【第二局中间几波找Ning王机会找的不错了。】
【我承认你挺强的,但是对面有挂,没办法】
【快跑吧】
【我现在只想看一下爱笑的嘴脸。】
【爱笑别看了,赶紧去微博开启一键防护吧。】
【爱笑恨哭】
【爱笑真的纯小丑。】
教练组——2.6分。
【Tabe是对的。】
【Tabe走是对的。】
【Tabe你快回来~】
【Tabe不回来~】
【Tabe:千万撤离】
而作为胜者的IG这边画风也比较奇怪。
Theshy——9.8分。
【豹一豹那个豹一豹,爆的那个大师上大票!】
【八年前打开了LPL最初的门,现在还要守着LPL最后的门。】
【现在守门的是我Bin割】
【春风这次真来了~】
【今年一定要珍惜机会啊,姜程璐!】
【码头牛B!】
【多来点长手上单,好看爱看~】
【后天再次把Bin打回现实吧!】
Ning——9.6分。
【你确实是有Theshy说明书的。】
【哥们打Tarzan确实没毛,但是中期别再给机会了,给我看的有点心惊肉跳的。】
【哥们困了就去睡觉,第二把打一半开始梦游了。】
【你也开始刷新蜜月期了是吧?】
Wei——9.7分。
【涅槃?登峰!】
【不需要你指挥你操作是好点了。】
Rookie——9.6分。
【有一说一,今天对线还是没打出该有的压制力,对面只是个香克斯而已。】
【感觉今年不需要你太多次燃烧成鸡架了。】
【对,好好长肉,到时候去世界赛猛猛燃烧。】
【我渴望这个冠军好久了~】
Uzi——9.7分。
【YYDS!!!】
【第一把女警展示打线能力,第二把希维尔展示兜底能力,第三把烬展示混学。】
【让你来着了,这次队友全是流量高的,也不怕‘我有罪’了,唯一一个新人辅助还这么猛,没啥场外因素了。】
【如果你真的有梦想,那就请一定珍惜今年。】
【还是加加油吧,留给你的Hope不多了,不过也不用担心,谁让下路是双人线呢?】
Joker——9.9分。
【谁说Joker是小丑啊!Joker绝对王牌的啊!】
【打得好是王牌,坑了就是小丑。】
【谁说我LPL没新人啊?谁说新人没环境啊?你真能这么猛谁能张得开嘴喷你啊?】
【兄弟已经迫不及待看你去虐一把K博士了。】
【有一说一,就怕今年那边见不到K博士。】
【兄弟们能不能把分控到9.1啊?】
【何意为?】
【这兄弟到处收女主持、女解说的徒弟,控一下没毛吧~】
【长得这么帅,看着就是林先生。】
......
网上的讨论空前热烈,毕竟这是淘汰赛第一轮赛前唯一有一点点悬念的比赛。
当然,没人能在赛前料到这是一场酣畅淋漓的3-0。
剩下的几场比赛其实没什么悬念。
首先是上半区的BLG VS WE,在IG和AL比赛开始之前就已经3-0速通了。
第二天,JDG也是毫无悬念的3-0速通了NIP。
WBG则是3-1拿下了TES,TES这边小奶油苦苦支撑,但是多少还是有点势单力薄。
如此一来,第二轮的赛程就自动生成了。
胜者组上半区是IG VS BLG,下半区是JDG VS WBG。
败者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