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说扎克这个英雄跟橡胶一样,能拉长也能缩在一起。”Ning王在一旁继续解释道。
“但是他说的这个意思是,他玩这个英雄前期对线不好打优势,就要缩着点,不要强行跟对面干,一语双关了属于是。”
但Theshy似乎大概懂了,又没完全懂。
林衡则是举了个例子说道:“Shy哥,如果你先手选了纳尔,然后对面一个新人选了VN,并且带着虚弱来跟你对线,你会怎么办?”
Theshy思索了一下之后说道:“那他赢了。”
众人被Theshy的果断逗笑,却听见Theshy继续说道:“对一下线,试一下他会不会玩,要是他玩的好,肯定就自己吃经验了,纳尔对线打VN不好赢的,后期作用比VN大。”
“但是shy哥你不会觉得以前大家都说你是世一上,超级上单,直接认怂,对线输给一个新人会很没有面子吗?”林衡继续问道。
“不会呀?他ter我的啊,要到合适的时间再跟他打才是对的啊,但是如果他不是很会玩,就可以在对线的时候打。”Theshy稍微思索了一下说道。
林衡一笑,然后对Ning说道:“听懂了吗?Ning王~”
Ning嘿嘿一笑:“没毛~”
林衡和Ning讨论的这件事其实在各位职业选手身上挺常见的。
有的选手被外界标榜成【打线型】或者说【打团型】之后,他们就会格外在意自己这个标签。
甚至可以说他们在拿到一些没那么好打的英雄的时候也会强行跟对面去弄一下,如果对面处理得好,那他们很可能就直接炸了。
比如去年的Elk和ON。
他们的打线实力确实很强,在很多时候面对上很多选手都能够打出优势。
但是Elk有点过于在意下路的线权和优势,经常会导致打野玩的没那么舒服,BP也会有些难做。
有时候给他选到稍弱的组合时,他也不愿意慢慢发育过渡到自己的强势期。
所以才会看到他既有线杀任何一个下路组合的能力,却也有不少被对面线杀的镜头。
激进一点的选手是可以这样的,但是也确实不能轻敌。
比如林衡在面对到Hope和Kael这对下路组合的时候,大家都认为Hope打线的能力很一般。
但是他却绝不会去小看对方,Hope虽然一直被大家诟病上限问题,但是在前期稳住这方面,做的也算很好了。
自己在面对到他的第一把也是用上了一个大家没见过的打法才完成突破的。
所以林衡在第二把对面拿到这个组合之后选择“能屈能伸”。
为了让Ning的打野玩得舒服,他直接让Ning这把从下往上刷,AL那边大概率是往下刷的,这样Ning可以和对方安稳互吃一个河蟹,从而减少三四级的这波碰撞。
而他则是直接缩在边上吃经验,而选到希维尔的作用此时也体现了出来,虽然对抗没那么强,但是推线的速度还不错,也有E技能能够阻挡一部分的消耗,这让他们的对线也没有那么难受。
双方就这么发育到三分钟出头,皇子回城去刷第二波野的一瞬间,林衡总算是动手了。
他卡了一个墙体的视野,一个蓄力E蓄满就飞了出去,为了增加这一点距离,他还特意点到了两级E,放弃了W。
解说席上,管泽元喊道:
“来了,等了这么半天的第一个橡筋弹弓!他是卡在艾希放W的一瞬间起手交的E,这个E直接命中到了寒冰啊,抓远抓进,Q萨勒芬A寒冰将两人拉在了一起,希维尔上前来跟伤害,这波有点越兵线了,会吃到小兵的伤害。
“但是这个扎克伤害还不错啊,而且因为状态保持的比较好,还挺能打的,给寒冰套上虚弱,萨勒芬妮E想给希维尔减速,但是被希维尔E给挡掉了,希维尔开始输出了,萨勒芬交出治疗想让寒冰拉开距离,但是有虚弱啊。
“那打闪了。
“IG这边选择也不追了,希维尔直接处理线了,寒冰和萨勒芬确实有点怕被贴脸啊,关键是带着虚弱,挂上虚弱你也打不过,而且你先打这个扎克,他还有被动,那这波IG这边获得了先推线回家的优势。”
林衡直接进到草里读起了回城,他算了对方眼的数量,确定对方这个一草里没有眼,而Uzi则是装作他就在那个草里,直接将小兵推进了塔里。
如果林衡在草里再跳一次,拉到寒冰,寒冰是真的有可能会死的。
所以AL这边的下路双人组也没有冒险,直接在塔下接线了。
而骗到一手后,获得了不到十秒的回城时间,林衡直接回家并往上半野区走了。
他从大龙坑绕跳上去,直接来到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