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章 组内赛-对阵BLG
    “哦?打上路吗?”丹尼显然是没想到林衡会这么说。

    因为不管怎么看,BLG这个队伍里最好针对,针对后效果最好的肯定是Xun。

    “嗯,这样会有点看Shy当天的状态,但是我相信23年Theshy能把Bin打回现实,如今在我们BP的帮助下,就一样能够做到。”林衡话语很轻,但是却非常坚定。

    有的时候上路的对线确实是存在一些克制关系的。

    这种克制关系来自于习惯。

    当你足够了解对手和对手选择的英雄时,那对手那个改不掉的习惯就会成为你最锋利的一把刀。

    随后,林衡几人便开始了对阵BLG的BP模拟和视野模拟。

    而当天在BLG对阵TES的比赛结束后,Bin也接受了采访。

    两局游戏,Bin几乎是将对位的369当陀螺抽,因此赛后采访上也充满了自信。

    当主持人问Bin两天后对阵IG有什么想说的时候,Bin也不负众望地再次自信发言。

    “现在的我不再是23年的我了,Theshy老了,现在真的是我的时代了,这次我将打爆Theshy证明自己。”

    能让Bin这样说,还是因为他比较尊重Theshy这位前辈,如果是别的上单,我Bin哥可能只会不屑地问问对方是哪里冒出来的。

    而Bin也不止一次表示过,他认为曾经的Theshy就是上路最强的。

    随着Bin采访的预热,观众们也是愈发地期待两队的交手了。

    两个队伍的流量都是很大的,你先不管是黑流量还是白流量。

    而且截至目前来看,双方的大场战绩都是3-0,这一场比赛的效果甚至可能关乎两个队伍在登峰组的排名。

    比赛当天一早管泽元就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文预热。

    【兄弟们,今晚七点和塔子姐解说IG对阵BLG的大战,大家不要错过啊。】

    这一场比赛也是真的成为了年前最受大家瞩目的一场比赛。

    因为IG这场如果拿下,那就意味着IG在登峰组有冲击第一的机会了。

    比赛没有开始之前,网上的讨论便无比火热。

    在一则【Bin对阵Theshy几几开?】的帖子下方,讨论是最多的。

    【现在的Theshy还能和Bin哥放在一起比较吗?】

    【?】

    【Bin哥的狂妄症给你传染了?】

    【确实没办法比较,Bin割开局现在不光领先两刀,还领先一个狂妄,这怎么玩?】

    【今年还没被羊创,泽彬没有硬邦邦。】

    【感觉Theshy这个版本不怎么可能会玩肉吧。】

    【那也要看是打谁,现在姜大哥的实力,碰到我Bin割只能怪怪玩肉吧?】

    【23年还没把你们这些BLC打回现实吗?】

    【23年让BLG上去早夺冠了。】

    【别争了,我69哥的玩具选拔赛罢了。】

    【?】

    【?】

    【?】

    ......

    看得出来,如今的联盟风气,以前那种粉丝越来越少。

    现在的粉丝喜欢一边玩着自己喜欢的选手的梗,一边去串自己不喜欢的选手。

    但那又怎么样呢?

    比起以前那种非得争出个强弱的时代,也多了许多乐趣。

    电子竞技带给观众们的也不仅仅只有激情了,还有乐子。

    而针对其他路讨论的帖子也有很多。

    【我真的不知道Uzi拿啥Viper。】

    【拿手打呗,难不成还能拿脚打吗?】

    【感觉IG这几个人从对线期间就要全线爆炸啊,只能稳住后续打团赢游戏,就像去年一样。】

    【去年后期还有Gala可以靠,今年靠谁啊?Uzi啊?等Uzi三件套~】

    【......】

    【其实我觉得也不一定,J神这几场的表现都是顶级的,说不准能抗住BLG的下路组合。】

    【快别逗你On哥笑了,IG目前赢了的AL、JDG、WBG,哪个下路有强度啊?】

    【被你ON哥加Viper哥的蜘蛛女警教育一把就老实了。】

    【为啥都在讨论上下,没人讨论中路的对线啊?】

    【中路?BLG中路是谁来着?】

    ......

    【别讨论了,我就一句话,17>16,所以IG赢】

    【去年谁去都是十七强吧,这有啥好说的。】

    【最起码IG见上你飞大哥了,有的人只能和印度上单掰掰手腕,呃,还没掰过。】

    ......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