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好奇疯了,让我看看IG这边上单到底藏了个啥东西?能选出来这种阵容。”米勒显然已经是迫不及待了。
而五楼的林衡则是知道所有人此时心里都在好奇,故意逗着大家。
“瑞文?不可能,这个版本玩不了这个。”
“剑姬?哦?Theshy这把想玩单带吗?”
“天使?这个不太好吧?”
“剑魔?好像也还行吧?”
“不是,林衡你别逗我们了,我快急死了!怎么这么坏啊!这人!”
“纳尔?也行,这个还算不错,也能补不少的伤害。”
“老黑?老黑有点一般吧?”
“吸血鬼?发育周期太长了吧?”
“好了,我知道了,这亮的全是Shy哥的绝活,我不管了,我就看你最后选个啥东西,这么吊大家的胃口,一会下课别走,我要展现一下我西北男人的雄风了!”米勒开玩笑似的说道。
直到最后一秒,那个英雄才被选下来。
“您果然深思熟虑!”
暮光之眼—慎被锁定了下来。
“?”
“?”
“?”
“?”
所有人的脑袋上都是问号。
“这选了半天选了个很弱的肉去混了吗?这啥呀!丹神这一手选的什么阵容啊?”米勒有些难以置信地说道。
“啊?别...别急...”
“上单寒冰,辅助慎啊!!!”
“你等等,你等等,我需要消化一下这个BP,让我想想,我的脑子不够用了。”
米勒语气夸张,显然是完全接受不了这个选择。
“我好像有点懂了,这把他们不打下路的线权了,所以给Uzi选了炸弹人。这把首要围绕上路打,中、野、辅三个英雄卡牌、梦魇、慎对上路的保护能力非常强。
“如果寒冰这边被抓,很可能上路直接就会出现四个人啊!这把就是要让Theshy打最极致的压制,然后利用上路超前的等级来玩抓边和推塔的。”
“这BP简直是绝了!先是拿下寒冰拆了AL这边的组合,然后不停地去误导AL这边BP,你看AL第二轮ban掉了格温和女警就知道了,他们完全中计了,就连我们最后也以为五楼是要拿上单的。
“这该说不说,真的太绝了,前期寒冰出输出装是能一直压塞恩的,甚至有机会直接破上塔!”PYL似乎是看懂了一些想法,激动地说道。
“而且还有个最绝的,说出来有点吓人。”米勒看着屏幕上的五个英雄。
“嗯?”PYL疑问。
“Theshy的寒冰、Ning的梦魇、Rookie的卡牌、Uzi的炸弹人,似乎真的没有什么非常需要比较久的时间去训练的,对吧?”米勒说道。
“你这么一说确实啊,Theshy玩寒冰这种长手英雄绝对是专精的,中野就不说了,本来就是会玩的,炸弹人虽然Uzi玩的比较少,他那会不流行这个,但是这把的主要任务就是清线+配合寒冰推塔,太简单了吧。”
PYL也进行了更深入的分析。
此时第二局阵容确定。
IG:寒冰、梦魇、卡牌、炸弹人、慎。
AL:塞恩、皇子、岩雀、女枪、萨勒芬妮。
弹幕。
【又来科研了。】
【慎辅助还行吧?也不算科研了。】
【上路又是长手打短手。】
【什么玩意,给我YYDS选炸弹人,没有AD之魂的东西?】
【赢游戏重要还是AD之魂重要?】
【不要哇,AL太坏了,我想看神的女警啊!!!】
【不是哥们,这个版本还玩岩雀中单啊,真不如J神的岩雀辅助打功能性好。】
【岩雀确实太刮了,感觉不如玩兔子打线呢,你能对线把卡牌状态一直打底不是更好吗?】
【感觉IG这还是缺输出啊,这阵容。】
【但是抓单和小技能真的很厉害啊,最古早的全图流。】
【真没人说说这个辅助吗?什么时候能见到他玩露露、牛、泰坦这些啊?】
【可能真不会啊,专练邪门的啊!】
......
随着观众们的讨论,游戏已然开始。
对线一如所有人所想的那般,下路直接下来就让炸弹人开始扔Q收小兵,注意自己的走位和补刀,剩下的不管,完全不和AL这边的下路交互。
因为AL这边选到的是女枪萨勒芬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