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啊,是吧?”及川彻说。

    刚外食完的泉夏江:“我要回去了。”

    “小泉有什么事吗?”

    “我要回去睡午觉。”

    “那就是没事啊,留下来和我们一起打排球吧,我还没看过小泉的排球!”及川彻睁大眼睛皮卡皮卡的,表情和刚刚12号小学弟有的一拼。

    几句纠缠之间,几个高中生模样的青少年从街对面朝球场走了过来。

    “Lucky!那几个打羽毛球的不在,”领头的那个和同伴说完后,看向了及川彻他们,“喂,国中生的小鬼?一边去,我们要用场地了。”

    岩泉一皱眉,上前一步,“前辈,这里是我们先来的。”

    另一个高中生说,“你们先来怎么了,这网你们也用不上,发球发得明白吗?一边去做基础训练吧。”

    “啊,那看来前辈很擅长发球了。”及川彻笑容灿烂地开口,“干脆我们来一局3v3吧,输了的人就去找别的球场。”

    “还真是大言不惭......”“喂,会田,这个子还蛮高的......”“国中生你都怕?”“那就打一场咯,反正也是来打球的。”

    在那边说话的时候,及川彻一把拽住了要溜走的泉夏江,“小泉留下来打3v3!”

    “你们人够了啊。”泉夏江指了指12号小学弟。

    “小飞雄和我位置撞了,他也是二传。”及川彻理直气壮地看向12号小学弟,“在旁边看着我们打一局,没问题吧?”

    及川彻都这么说了,他当然点点头。

    “那你去打攻手啊。”泉夏江试图把他的手从自己衣角扒拉下去。

    “我、不、要啊,我是二传!我死也不会让出这个位置!”及川彻碎碎念,“和我们一起打嘛就一局,如果打完这局都不能让你重新喜欢上排球,我就再也不烦你了!”

    “真的?”

    “当然了!”

    “我国一退部之后就没打过了。”

    “没关系,有我和小岩托底呢!”

    “好。”泉夏江思索了一下,答应了。

    反正不是正式比赛......打这种人,应该无所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