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选拔赛(2)
这话,就连一直努力想要跟上凝光脚步的劈大河和七星虹郎,一时间都不知道能说什么了。

    凝光的技术提升哪怕是他们都看得出来,如果说一开始还有机会赢的话,现在根本没有了。而且就算他们能防住凝光,也还有一个系师凛。

    可以说是,完全没有获胜的可能了。

    此时此刻,整个休息室都充斥着低迷的气息。

    “咕噜噜——咔咔——”

    七星虹郎先是将矿泉水喝干净,又直接捏爆了瓶子,发出非常响亮的声音。

    他大喊:“我们上吧!”

    “以后也肯定会遇上比凝光和系师都强的对手的,可是我们绝对不能停步于此——!”

    “一次挫折算什么?一次失败又算什么?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看起来七星虹郎是陷入了只有自己的世界,整个人都燃了起来。

    就是不知道他在燃什么了。

    其他人:……

    他们面面相觑,眼底是相同的茫然。

    ——所以他到底在燃什么?

    有人捂脸,感觉希望更加渺茫了:“救命,我的队友竟是中二病。”

    虽然他们这个年纪中二病多也是正常的,但是现在正在比赛,中二病能对比赛有什么好处?

    “但是……但是七星说的也没错吧?我们也不是输一次机会就被淘汰,之后还需要在进行评级……”有人思考道。

    劈大河想了想也说:“所以我们现在应该做的,是把这场比赛打完,顺顺利利的结束,半途而废才是最差劲的。”

    七星虹郎一回神才发现自己又犯老毛病了,他见大家有了章程之后挠挠头,连连点头。

    “能赢吗?”

    “包赢的。”

    另一个休息室中,凝光将整个背部都靠在了墙上,缓缓恢复着自己的体力。

    如果手机在手的话,他还有机会再学一点技术,可惜现在没机会了。

    系师凛思考半晌,还是选择主动出击:“凝光,我们聊聊。”

    为了达到他的目的,他有必要做出改变。不过这也是只有凝光才有的待遇,目前他遇到的人中,只有凝光让他完全看不透。偏偏在有更好的选择之前,他还需要凝光。

    凝光却是想都没想就拒绝了:“嗯……虽然我也很想,但是还是结束之后再说吧。”

    他不能确定系师凛要说什么,也不能确定这短短的15分钟够不够用,所以为了保险起见还是不要冒险比较好。

    “我同意,尽管不知道你们要聊什么,可现在还是讨论一下接下来的战术比较好。”有人举手说着。

    系师凛沉默,战术?他们需要?

    虽然让他来说可能听上去有些傲,但是整场比赛的节奏,不一直都在他和凝光手中吗?

    “说的好,加分。”凝光一把揽住系师凛,强迫他加入了探讨之中。

    系师凛想逃,但恐怖的是他根本没有办法挣脱。

    系师凛:……

    ?????

    这是什么力气?!是人应该有的吗?

    凝光:是的我是神。

    总而言之,就是无法抗拒的系师凛被迫参加进了,在他看来毫无用处的探讨之中。

    ……

    15分钟的休息时间,在热火朝天的交谈中流逝,两支队伍摩拳擦掌地重新走进比赛场。

    一边想要保住现在的分数,另一边则是想着就算输也要输得体面,当然最好还是进几个球。

    “哔——”

    广播中传来哨声,下半场比赛开始!

    由于上半场的开球权在七星虹郎队伍,下半场自动转移为凝光队伍。

    虽然大家稍有意见,但是这一次还是由打算练习射门技术的凝光来开球。

    七星虹郎他们对此一无所知,只是在看到凝光开球时又绷紧了肌肉,生怕一个眨眼凝光和系师凛就又消失了。

    开球员凝光在开球后,球没有被其他人踢之前,确实不能再碰球,可系师凛又不是开球员。

    然而万万没想到,凝光直接复刻了上半场他们的表现,打算一球直接射门!

    “砰——”

    球高速旋转的同时,直直打在了墙上。

    球出界了。

    不仅如此,还爆了。

    众人:“?????”

    七星虹郎无意识地上下摸索着自己。

    不是?这球打在他们身上会死的吧?绝对会死的吧?!

    显然广播也愣住了,好半天都没有反应。

    “凝光,黄牌警告一次。”绘心甚八深呼吸一口气。

    天知道如果可以的话,他有多么想直接发一个红牌让凝光下场。

    凝光目移,他也没用全力啊,只是觉得毕竟是半个赛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