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or fail
    落雨醒来时已经天黑了,他看了看时间,变回人形,拿起一旁的衣服上楼洗澡。落雨离开后,林把沙发套拆下,拿去洗了。

    落雨锁好门,泡在水里,发呆,浴室里的水雾阻挡着视线,他在水里吐泡泡。“布噜布噜布噜。”

    他回想着学过的课程:

    想和一个人一直在一起并且不只是想和他做朋友的是比喜欢更深层次了是爱。

    “爱?”

    “想啥呢?我的乖徒儿。”沈秦从无璄跟了出来,但因为没有实体,暂时寄存在落雨脑里。

    “爱和喜欢有区别吗?”

    “有啊,咋就没有啊,林小朋友对你的就是爱,他就差想和你领证写脸上了。”

    “他不会和罗森一样吧?”落雨知道了林曦地态度,但对这感情充满了恐惧。

    “罗森?你记忆里把你办了的那个?”

    “是。”

    “你喜欢他吗?”

    “不知道。”

    “那你喜欢林小朋友吗?”

    “喜欢。”

    “为什么?”

    “他对我好。”

    提到林,落雨的反应不在有犹豫。

    “爱,会形成恋人关系,但要互相爱着对方。你想和他发生那种关系吗?”

    “不太想,我不想他和罗森一样。”落雨还是退缩了。

    外面的林曦敲了敲玻璃门,“阿雨,走了,时间要到了,再不出来要迟到了。”

    “好。”落雨回了句,离开了浴缸,“师傅,我会给你找个可用的载体的,下次再聊。”

    穿好衣服出去后,“林。”

    “你在里面和谁说话?”

    “没有,你听错了。”落雨回答的有些走心,林见他不愿回答便不追问了。

    “天黑了,外面比较冷。”林曦递来了他的外套,“你柜里只有工作服和几件夏季的休闲服,你先穿我的,明天陪你去采购新的。”

    天色已晚,一路上照明的只有路灯,两人手牵着手,走在路上,四周静静的。

    “好尬,他为什么要牵我手,他愿意牵我手,他不反感我……”

    林曦的脑子乱乱的,不知如何是好。

    “他牵我手了,他真的喜欢我?牵手不一定是喜欢,安全宣传图里的五六岁小朋友过马路时也排队牵手,他可能只是表达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吧?”

    落雨心里冒出了个念头,但又自己反驳了。

    在落雨脑子里的沈秦想给落雨脑门上来一脚,“你改名叫斯嘉丽算了……”

    (乱世佳人里的)

    他们一路牵着手来到了野术酒吧。

    接下来是小破灯说的

    进度会不会太快……

    (只是本人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