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给书友的1封信
    诸位老爷,小的趁着此次起点活动,提前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双手抱拳!!!)

    在此,也感谢各位老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

    你的每一个订阅、评论或者投票,都给了小的莫大的动力!

    有些话也趁此机会和各位老爷聊聊。

    这本书的成绩确实是扑街了,扑的很彻底的那种。

    作为一个新人,我安慰自己的借口其实有很多。

    发书前几日我做了个手术;发书一月后爷爷突然重病,一直到过世期间都是我在照料,那段时间对我的影响也很大。

    说来也巧,在此事之前我所写的细纲也被我写完了,根本没有时间或者说是没有心力去想后续的剧情细纲,存稿也快没了。

    当时的想法是算了吧,不写了!

    但就在存稿将尽的那天,我突然收到了TiCHO老爷的一万币打赏。

    再次感谢TiCHO老爷的打赏!!!

    虽然成绩已经不可挽回,但也给了我继续写下去的信心。

    说回本书自身的问题。

    这本书的开始是属于我突然想到的一个点子。

    当时根本没有考虑过后续剧情便开始动笔,以至于一开始给陈明加的医生身份和系统,仅仅只是发挥了一个入场券的作用。

    这就导致了后续的剧情完全于此关系不大。

    甚至都不能说是弱金手指了,有点象无金手指了。

    这个问题在发书前,作者群里也有大佬和我说过,但作为一个新人完全不懂,甚至可以说不理解。

    个人当时觉得穿越这件事本身就是一个金手指,不会影响太多。

    事实很快给了我一记耳光,追读从破百开始一路下跌。

    不听大佬言,吃亏在眼前。

    但开弓没有回头箭,我意识到问题时已经太晚了,面对这个惨不忍睹的成绩我只能接受。

    而且作为我的第一本书,我并不想切,我想把书写完。

    不仅是给各位老爷一个交代,也是为了给自己一个交代。

    书的剧情本身,因为缺失细纲也出现了很多问题,各种线全铺开了,但几乎没有收束,而且节奏太慢。

    (我记得有老爷说我太水了,抱歉!)

    小的最近已经在打磨细纲了,会尽力将这些线写好,并且将节奏拉快些。

    而大纲的方向就象书评区的一位老爷所说,我会让陈明去救大明,弃医从政,不过我相信能看到目前剧情的老爷对此也心知肚明。

    这大概就是本书后续的基调了。

    小的能做的就是保证稳定更新,绝不烂尾太监,尽力把陈明的故事写好,把大明的故事写好。

    在此感谢各位老爷,看小的说了一箩筐。

    各位老爷如果有什么想看的,可以评论告诉我,小的会尽力安排上。

    对了,起点的这个活动叫马上起福,可以抽点币和奖品。

    通过本章评论打开可以增加抽奖机会!

    祝各位老爷都能中大奖!

    最后,小的再次祝愿诸位老爷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数钱数到手抽筋!

    (双手抱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