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什么都没有,就剩一堵城墙了。
“这到底是怎么办到的?”
要是破坏者干的,刘玄现在立马跑路。
但又觉得不太象,奥伦堡的情况比这好太多了。
这些怪物虽然叫破坏者,但也不至于破坏到这种程度。
正好刘玄刚刚才获得白石王国的历史,不由联想到,会不会是当初曙光城的人,也选择了和破坏者同归于尽?
不过那些都是历史了,刘玄现在关心的还是这主线战役到底能不能做。
仿佛感知到他心中所想,进入城内后,系统提示也在这时弹了出来。
【已抵达曙光城。】
【第四阶段内核战役即将开始,战役分支,曙光城歼灭战目标如下:】
【杀光城内所有破坏者,重创破坏者主力。】
【你有一分钟的时间决定是否继续。】
【倒计时:59、58、57......】
好消息:战役能打。
坏消息:难度大幅提升。
能被系统专门点出来,难度“大幅”提升,这个“大幅”绝对不低。
它甚至还给了1分钟的考虑时间。
这让刘玄觉得有点奇怪:明明说是时间太早,破坏者的大部队都还没到,为什么难度反而会更高呢?
要知道战役的目标就是杀光城里的破坏者。
难道说,现在城里有什么存在,比成千上万的破坏者大军还难杀?
刘玄想到了刚刚那些破坏者口中的“大祭司”。
不出意外,就是那个家伙了。
刘玄脑海中思维飞快转起来:
这样一座空城,此前应该是没什么怪物守着的。
破坏者是得知了奥伦堡被攻下的消息,才决定往这边派人,阻拦北伐军的攻势。
那几个【巨刃破坏者】是临时派来,任务是守着朝南的大门,那么这个大祭司在这的任务又是什么?
这点其实很好猜。
如果大祭司是破坏者大军的统帅,那它不可能单独这么早过来,肯定是带着自己的部队一起。
那它不是统帅却这么早来,再结合破坏者的能力,就只有一种可能了。
这大祭司是来架设传送门的!
传送门假设完,它可能就会离开。
然后正常战役要打的,就是那些从传送门过来的破坏者部队。
问题是,不知道这大祭司到底有多强。
它不是正常战役要打的boss,也就是说,等级可能非常高。
倒计时还在走,已经过去一半了。
刘玄必须尽快做出决定。
这个险其实他可以不冒,回去再刷刷属性,升升级,叠叠伤害,到时候来打正常难度的曙光城战役,绝对能轻松碾压。
刘玄也是这么想的,命只有一条,该稳的时候就要稳。
但就在他准备跑路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被动栏里,【健步如飞】正处于激活状态。
“我脱战了?”
也对,自己在原地站了这么久,那个受伤的【巨刃破坏者】也跑远了。
是应该脱战了。
不过看到这个【健步如飞】,让刘玄心里有了新的想法。
系统给了自己一分钟的思考时间,没说结束了之后,不能重开战役啊?
自己如果先跑路,出去把速度叠满,有没有资格看那大祭司一眼?
不打,就远远的观察一下,它是什么属性,总没什么问题吧?
一有不对,大不了直接跑。
我现在光敏捷就是普通人起码40级穿一身好装备,才能达到的数值,再加之被动20倍的移速加成,就算那大祭司高个几十级,也难说比自己快吧?
刘玄觉得可以尝试下。
于是在倒计时结束前,转身从城里跑了出来。
系统也给出了提示:
【战役已终止,请再接再厉。】
“嘿嘿,我会再接再厉的。”
刘玄直接在城墙外头,开始跑起来。
【健步如飞】这被动,除了不能进入战斗,也不能停下来,一旦停下来超过5秒,加成也会断了。
速度又和起飞了一样,不过经过这一天的赶路,他已经差不多适应了这种感觉。
担心城门那里又有小怪守着,把自己被动断了,刘玄这次选择从其他方向进去。
反正另外三个方向的城门都没了。
说起来如果到时候这曙光城也要打晋升防守战的话,城墙都没有,那可不太好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