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间,这个店已经成为G2每次比赛后必吃之处。
G2依旧是这几个开心果聚在一起。
niko已经啃完了第二份卷饼,正盯着第三份发呆。
AMANEK和Jako的争论终于消停了,因为Jako用一句“你最后一局被NiPL狙掉三次”直接终结了话题。
haus靠在椅背上,闭着眼睛,嘴角还挂着一丝笑意。
GrabbZ端着手机专心致志,旁边放着那杯红茶,茶已经凉了,但他没在意。
手机震了。
林烨低头看了一眼,是群消息:
“决赛对手:MOUZ青训。3月6日。”
群里安静了三秒。
然后niko发了一个笑出眼泪的表情。
AMANEK发了一串“哈哈哈哈”。
Jako难得打了一行字:“又来了。”
haus发了一个抠鼻的表情:“第几次了?”
林烨看着手机屏幕,嘴角不自觉地上。
第四次。
算上训练赛,他们已经和MOUZ打了不下十次。
正式比赛三次,全胜。
训练赛七次,赢了六次。唯一输的那次,还是因为xertioN一个人杀了38个,把把一打三。
但那是两个月前的事了。
现在的G2,已经不是两个月前的G2了。
“笑什么呢?”niko凑过来看了一眼,“哟,又是老鼠。”
“怎么,不想打?”林烨问。
“想啊。”niko咧嘴笑了,“打他们最来劲。”
AMANEK在旁边插嘴:“他们现在看到咱们估计都ptsd了。”
众人一阵哄笑。
GrabbZ放下茶杯,清了清嗓子。
“别高兴太早。”他说。
“决赛时间定了,3月6号。但有个坏消息。”
众人安静下来。
“什么坏消息?”haus问。
GrabbZ沉默了两秒。
“疫情又严重了。决赛改线上了。”
训练室里安静了几秒。
“就这?”niko一脸茫然,“我们本来不就在线上打?”
“这怎么会一样。”GrabbZ说。
“原本决赛是线下,有场馆,有观众。现在没了。”
众人面面相觑。
AMANEK挠了挠头:“说实话,我还有点紧张线下呢。线上反而更习惯。”
Jako点点头:“我也是。”
haus跟着点头。
只有niko一脸可惜地说“啊,我还想跟对面友好互动来着。”
林烨没说话。他看了一眼niko。
心想:你这是友好互动吗?
这家伙每次赢了比赛比我还狂,有一次居然说对面指挥是不是大脑缺氧,需不需要给他叫救护车。
不过其实比赛是线下还是线上,对林烨来说没什么区别。
只要能赢,就够了。
下午,宿舍
林烨坐在书桌前,打开手机。
微信消息99+,大部分是周才发的。
“卧槽!你们又进决赛了?!”
“打谁?还是MOUZ?!”
“第四次了!你们是他们的克星吧?”
“决赛什么时候?我调闹钟!”
林烨笑了笑,回复:“3月6号,线上。”
周才秒回:“线上?不是线下吗?”
“疫情,改线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