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给诸君倒杯卡布奇诺!

    写东西这事儿,有点象在陌生城市的巷子里开小馆子——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推门进来,也不知道端出来的菜合不合口味。

    去年当作者菌第一次听编辑老大说能上架时,第一反应是:啊?我也起了?

    坦白说,讲故事就象下厨给朋友做饭,有人嫌咸有人嫌淡。

    众口难调。

    不喜欢的,相逢是缘,江湖路远,愿安好。

    矫情的话就这么多。

    以下致暗黑中踽踽前行的旅人:

    明天中午十二点万更,不见不散。

    ——中年码农顿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