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功宴

    一家三口上次坐在一起吃饭,好像已经快一年了,阮予希自从知道父亲为她做了那么多事情之后,说不感动肯定是假的,她这次回国,就是想回来陪陪父亲。

    阮予希:“爸爸。”

    阮文执:“嗯,回来了就好好休息。”他看向阮予希,这么久没见,她瘦了些,但也漂亮了几分,又继续说道:“瘦了,今天晚上多吃点,都是你爱吃的菜。”

    阮予哲:“好了好了,这什么奇怪的氛围啊 。”说完又看向阮予希,捏了捏她的脸。又说道:“我怎么觉得这丫头胖了。”

    阮予希:“哥,就你话多。”她朝阮文执那边靠近了些然后像小时候一样缠上他的手臂:“爸都说我瘦了,本来就瘦了一点。”

    阮文执说不出来是什么滋味,抬手揉了揉她的头:“练习很辛苦吧,听你经…听你舅舅说你天天呆在公司里也要多休息,别太累了。”

    阮予希没戳破他的话:“嗯嗯,刚开始是会辛苦一点但没关系,之后就好了。”

    阮予哲看这自家妹妹这副样子,真是两副面孔,朝着爸爸就是大小演,跟上午坐在他车上完全不是一个人,扯嘴笑笑,算了,反正这是真公主,他这捡来似得混小子没法比。

    休假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转眼两天过去,明早又得赶飞机会韩国,阮予希呆在房间,收拾了点衣服,和包包打算让陈姨帮她寄往韩国去。

    收拾琴谱的时候,阮予希视线被书架上的一本绿色笔记本吸引住视线。

    她思绪混乱,翻开笔记本,是两年前自己写的,好像是刚看完bigbang的现场,少女的心思,在那一刻疯长,抑不住,遒劲有力的写下这段文字:

    to权志龙:

    “当明珠终于掩不住晖泽我看着你闪闪发光看着你从无人问津变成拥挤的人潮人群中我最喜欢你但也最最沉默只在心底为你悄悄呐喊 也替你欢喜 大明星我在台下为你鼓掌祝你走高台永不落尘埃。

    2008.08.08阮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