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管泽元顿了片刻。
“我只能说,有点变态!”
“这波完全就是靠苏晨的个人反应,硬生生抢救下来的。”
“就哪怕他反应慢一点,只要被骚粉E到,那等待他的就只会是瞬间被集火秒杀。”
“但他就是反应过来了。”
米勒十分赞同,感叹道:“这就是年轻人的反应啊!”
而也就在这个时候,猫皇突然提出了一种假设:
“你们说,他会不会是知道草丛里有人,所以才故意去卖的呢?”
“主要我一直感觉宁王这波来得太快了,而且我早就看到了他在笔直的朝着下路过来,就好像已经猜到了下路要出事一样。”
“不...不会吧?”管泽元下意识的否认。
这种说法实在太夸张了,他很难相信。
“那个位置,就算他知道酒桶在,也没道理走上去吧?万一他没反应过来呢??”
“这也太冒险了,我感觉应该不可能。”
越说,他越是摇头。
一旁的猫皇也觉得有些道理,把他放在那个位置,他完全没自信能躲过一个没视野的酒桶E闪。
风险太大了。
但即便不是这样,他也觉得这波这个叫苏晨的新人有点太强了。
他都不敢想,如果这么强的AD当时在他的队伍,他会有多享受。
可惜。
此时的IG对战席。
宁王激动的连连大喊:“牛逼!苏晨,真牛逼啊!”
“你怎么知道对面打野在的,这也太吊了吧??”
“当时叫你来你还不信,现在知道了吧!”宝蓝看他那副样子,忍不住呵呵一笑。
宁王难得没有犟嘴,认真说道:“我确实服了,真的,峡谷先锋刷了,我真猜不到他会在下路蹲着。”
苏晨淡淡一笑:“我肯定不会骗你们的。”
一波打完,Rookie跟远在上路的TheShy都不禁亮起点赞的表情。
与此同时,另一边的SN对战席。
焕峰看着自己再次黑白的屏幕,依旧不服,连连发问:
“不是,凭什么啊!”
“为什么对面扎克刚好又在啊,明明他不在的话这波我们是随便赢的啊!烦死了,对面狗运真的好,对面这下路次次都这样,为什么啊!”
听着他的发问,阿宾一阵皱眉,忍不住骂道:
“你就只看得到人家打野来了,就看不到别人闪现躲E闪?”
“傻逼吧你,怪不得你下路把把爆炸。”
“人才。”
阿宾性格如此,他可懒得管那些有的没的,心里有话就直说了出来。
“你...”焕峰咬了咬牙,嘴上很想反驳,但他确实找不到理由。
骚粉跟大安,这一次也没心情安慰焕峰了,这人纯跟小孩子一样,他们也懒得继续哄着下路玩了。
“下路自己玩吧,我去抓上了。”骚粉直接说道。
焕峰冷哼了一声:“不用来下,我自己能发育起来!”
“你们就打你们自己的就行,搞得好像我求你们帮了一样。”
然而并没有人继续搭理他。
......
就这样,SN的整体思路发生了变化,开始了疯狂针对上路。
不止是打野,中单,甚至辅助也一起跑了上来,让TheShy玩得非常的不开心,不能愉快的‘憋吃憋吃’了。
不过,下路的苏晨就很爽了。
宁王搞了个峡谷先锋直接在下路放出来,焕峰看都不敢看一眼,让苏晨轻松吃完下路的满层镀层后再推掉下路一塔。
可以说是一波吃饱了。
仅仅14分钟不到的时间,就已经做出了狂风加收集者两件套。
而后开始转线到中路。
但是,来到中路后还是一样,对面就完全不跟他打,全程避开他,小龙也不要,就一个劲的针对落单的Rookie跟TheShy。
一直到了19分半的时间。
SN的避战策略确实起到了效果,经济差距一直保持在5000左右,并没有拉开太多。
而且基本也都集中在了苏晨的身上。
眼看着对面老是不带自己玩,苏晨也烦了。
既然这样,那就只能逼他们来打了,他也确实不想继续跟对面浪费时间了。
苏晨直接在队伍语音里说道:“兄弟们,要不然提波速?”
“提速?”Rookie有些好奇,问道。
“你想怎么做?”
苏晨笑道:“他们不是喜欢抓边吗?那就给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