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口出现了一高一矮两个身影。
是黎明和苗奶奶。
黎明正搀扶着苗奶奶,手里好像还拿着一个大塑料袋。
苗奶奶一出现,黄爷爷也不下棋了,摇着扇子就冲着苗奶奶的方向走过去,嚎了一嗓子:“怎么着,没什么事吧?”
“去去去,快把你这破扇子拿开,大冬天的还扇什么扇子,别把我扇感冒了。”苗奶奶对黄爷爷一脸嫌弃。
“嘿,行吧老苗,看在你身体不舒服的情况下,我就给你这个面子。”黄爷爷收起了扇子,又对着黎明问道,“你苗奶奶没什么事吧?”
黎明点了点头,回道:“奶奶没事,就是上年纪了,医生说是血管性头痛。”
“那她今天早上突然昏倒是什么情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