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这时候民革(现在那个)是有兵的,粤军到时候就是民革的兵,而且老蒋吞不下广东实力也会大打折扣(陈鸡汤!我海关税收呢!)
所以起义后话语权很强,甚至会形成一种雏形的联合政府,拥有一部分自主权而且在党内有较大话语权,同时到时候tg里面的机械大师和稻子也会和民革串气。
同时经过十几年的操作,我们牢陈自然和苏联关系也不错,所以苏联也不会多说啥。
到时候最难绷的来了,k右派的经济被民革这边的左派碾压,然后军力也半斤八两……
而且粤军到时候实力极强,广东经济也会趁势闷声发大财,什么化肥厂搞好可以避免很多惨剧,然后参考历史上给桂系的谈判条件,广东只会更好,至于害怕被蚕食的,那是因为历史上那些民革这些目田的人没兵。
所以到时候粤系时控的牢广和闽估计是一个类似特区的地位,然后搞类似71年后广交会广东的有点像鸟笼经济的半开放经济,然后刘德华闻着味就来了。
而且最牛逼的一点在于,正史上接收宝岛的是粤系,所以老蒋为了分化已经和他分庭抗礼的粤系势力肯定会给我们宝岛,以便分化兵力让本土兵力减少,毕竟到时候老蒋满满到自信觉得自己不会海岛奇兵。
然后泰国肯定和鬼子一伙的还进攻广西老表,但是发现慈父斯大林把德国屎给揍出来后发现不对就跳反偷偷和我们停火了,但是如果我们想办法扩大战事逼泰国进轴心之后就能战后狠狠收拾他了,让我们有理由打过去搞民选总统推举出一个自己人……比如高卡卡……毕竟泰国华人多。
达成成就,完成未尽之事,到时候某个神秘典礼上牢陈真站他隔壁了。
不说了,先哽咽了,老陈到时候估计先去和护士谈心了:不知道,我们牢广,会变成,什么样子~~~~~~
分割线:————————————
3月11日,又是一轮炮轰,躲在喜峰口防炮洞里的两个粤军士兵摘下耳中的棉花,拍走了饭盒上的尘土继续造两送饭,然后抽着闷烟喝着自己水葫芦里的浊水。
“妈的,真是受够了,之前有幸得到德国顾问训练的时候老是听什么:“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然后天天说什么他以前躲在战壕里面被法国人天天炸有多惨,当时根本不理解,现在就知道了,真特么难受!”年长的粤军抱怨道。
“对啊,就是那个带着单框眼镜的糟老头子,我还记得他的原话呢:“你们粤军一个个都害怕和日本人打仗,我就不一样,我才不怕打仗,一打仗我就高兴,你们粤军在北伐算什么打,无非拿着步枪和一点点机枪开两枪,像19路军一样和日本人打才算打,双方都有几万人,有飞机有大炮,听说还有坦克!”年轻一点的戴着眼镜的粤军补充道。
“真是操了,鬼子炮兵从昨天到现在就没消停过,喜峰口山顶都被她们削平几米了我看,他们哪来这么炮弹,他们火炮不怕炸膛的吗?听说那个什么火炮研究所是吧,自己想办法用自己刚刚用石井兵工厂炼的钢试制一门山炮,妈的打了两发就炸膛了。”老兵继续说
“诶,没准鬼子的火炮就像我条滨周一样硬呢,我倒是好奇他们哪来这么多炮弹,妈的一小时打个四五轮不间断的,昨天西北军想反攻结果被炸得老惨了。”
老兵继续说:“这你就不懂了吧,我上个月去西关那边叫鸡的时候早就听说了,上一任天皇啊,很得慈禧那个老妖婆的喜欢,然后就经常过来做鸭,慈禧一高兴给了很多钱,鬼子才发展起来的!”
“真的假的,原来这才是真正的历史~~~~前辈,我撅醒了”年轻士兵恍然大悟。
此时一阵哨响,远处的连长大喊:“所有人立刻给我躲回防炮洞里面,鬼子的下一波炮击又要来了!”
两个士兵赶紧躲回反炮洞内塞上棉花,张大嘴巴,迎接又一波的炮击,然后继续谈论明治天皇给慈禧当过几次鸭。
山脚下面,邓演存,张自忠,赵登禹坐在帐篷内愁眉苦脸。
“邓将军,这鬼子炮兵轰半天了,你们一点反制手段都没有吗?”张自忠忍不住问道。
“诶,有什么办法,现在宋军长那边好像没瞒住,老蒋知道东边几个关口全部失守后勃然大怒,让你们西北军必须夺回来,结果你们没夺回来还让鬼子跨越长城越境出击,那我有什么办法。
现在我们炮5连和炮四连,全都被何应钦强制调走了,一个东一个西分别支援铁门关和罗文裕……
巧妇难成无米之炊啊,我们在这就三个连的炮兵,鬼子现在把留守部队全压过来了,一挺时间又夜袭又强攻,又飞机轰炸又啥的,能顶住压力守住喜峰口就不错了,现在我们属于突出部,四面八方鬼子全都能过来扇我们一巴掌……”邓演存无力地趴在桌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