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共同抗日
    和邓演存商讨了很久解决完了琶江炮厂的问题之后,难得陈棠可以好好坐下来休息会了,陈棠决定把自己关在家里的书房,想了很久现在的形势。

    现在经济发展一片向好,来粤投资的商人,华侨,外资越来越多,轻工业发展应该是要比历史更好,很多日后有名的轻工业都会更快完成,比如火柴厂,橡胶厂,糖厂这些34年完成的项目估计33年下半年就能搞好

    税收更是日入千金,这几天经济部长都来报喜,在军队的刺刀和枪托下,税收改革卓有成效,按经济部长的的估计财政收入今年估计可以达到8000万银元,相比去年足足多了3000万,依旧稳坐全国第二。

    同时走私打击卓有成效,一堆收入又扑面而来。

    现在军工也在按照他的想法一步步走,明年步枪问题基本可以解决,同时陆军改革也是卓有成效,真可谓粤军不发饷,发饷不可敌,现在参军热潮极高,军队战斗力终于勉强和职业军队沾边了。

    但是陈棠知道这都不够,现在只有军队知道他抗日是不够的,百姓不知道,华侨不知道,这是个大问题。

    所以说陈棠只能想到一个办法,现在依靠神秘势力是不行的了,群众基础又不够好,同时军队也百分百不会听自己的。

    而且一旦神秘势力出现,中央军牢蒋那边和西边虎视眈眈的李宗仁的铁拳立马杀到,到时候他盘算的默默发育计划也会失败。

    所以说现在只剩下一个选择,和g左派和解,毕竟他们现在最大诉求就只有一个:抗日!

    自从918和淞沪抗战发生后,g左派的诉求就只有三个,反牢蒋,扶助农民,和抗日。

    现在陈棠除了前一个难搞之外,后面两个都能满足,毕竟之前的税收改革在农民那就获得了一致好评,毕竟他让军队直接下手配合民团执行,那帮老爷想不交都不行,而且广东有自耕田的农民还是比较多的,所以说现在也是难得能在农民中刷一波好感了。

    至于抗日,开玩笑,现在陈棠可以说是省内最大的抗日分子。

    所以说他有资本和g左派和解,让g左派狠狠的成为那些亲日派军阀最严厉的父亲。

    最好是天天写文章,报纸发文轰炸,然后各种宣传,游行全部搞起来,把整个粤省搞成铁板一块,一致对外狠狠抗日。

    这些在之前的狗军阀陈济棠眼里似乎是要了他老命的东西,在陈棠心中简直是:“好,好的很啊,抗日无罪,抗日有理!小鬼子就得狠狠骂,不骂不行!”

    而且让g左派东山再起也有群众基础,特别是有钱的华侨,未来抗日主力的青年学生城市农工,以及地方农民,甚至许多政府人员都是同情态度的。

    唯一反对的就是他手下这帮所谓的嫡系大草包,特别是余汉谋这种虫豸,但是没关系,反正他以后也迟早要把这帮虫豸通通扫地出门。

    陈棠想明白之后长呼一口气,他知道陈济棠时期就是因为省内很多g左派人士而头疼,所以说正是基础好,这样才更可能让g左派东山再起。

    所以说他得先找一个此时省内的g左核心人物:何xiang凝女士进行谈判才行。

    陈棠已经做好被痛骂一顿地准备了,毕竟他的前身就是把g左派领袖之一的陈铭枢赶走后坐上南天王宝座的人……

    但最后最终一点是,让g左派东山再起,很可能让陈棠完成一个他最大的心愿和目标:让北伐铁军,日本人最严厉的父亲,巷战大师19路军重回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