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个屁的装甲力量,你开都不会开还谈什么性能!
    此时,又一批让陈棠烦恼的傻逼站起来反对他的计划了。

    陈棠知道这帮人肯定是先前陈济棠为了发展陆军送去德国留学然后回国的那些人才,这帮人主打一个学德国先进战术学坏脑了,已经彻底魔怔了,主打一个装甲吹和眼高手低,不考虑国情。

    而且1932年初,陈济棠在留德派的鼓吹下,买了点装甲车,本来想给警察用的 ,结果被这帮人拉去做军事用途去了,美其名曰:紧跟世界潮流

    自这以后,这帮留德人士就开始肆无忌惮大吹中国战场装甲无敌论,自从重生之后这帮神人更是天天跑来陈棠周围要求既然要强军就要大量进口更多的装甲力量和各种坦克才是王道。

    这一笔交易把陈棠气个半死,这些豆丁坦克基本上可以说鸡肋得不行,因为数量太少根本无法发挥什么作为,更重要的是这帮人就学了个皮毛,从德国回来之后就记得一个装甲无敌论,然后那些步坦协同之类的装甲战术是一点没学。

    而且最重要是这些坦克贵得要死,按照陈棠预算这一批军售如果用来装备步炮师,至少能满足三个师的火炮采购了。

    陈棠气得青筋暴起,直接站起来大骂:“行行行,都别要火炮了,咱就每个师配够坦克就行了是吧!”

    “对啊,坦克上面有炮啊!只要买的坦克性能够好,步兵只需要跟在我们后面冲锋就行了!”

    “我对你个几把对,你去德国就学了这点屁玩意是吧,啊!

    邓龙光!你前上个月不是和这帮人搞过一次对抗演习吗,他们交上来的报告一看就有问题,完全是为了讨好我写的,你把真实情况说一下!”

    邓龙光也早就看这帮神人不顺眼很久了,立马站起来破口大骂:“他们完全不会和步兵配合,在野战的时候直接和步兵分离自己冲在前面,然后有些坦克直接陷入泥坑动不了!

    在巷战的时候更是离谱,他们直接不管步兵自己独自在前冲!然后被我们步兵各种分割包围,最后直接把他们的坦克围起来了!这样的装甲力量在实战就是一个活靶子,完全没有任何战斗力!”(和淞沪抗战一模一样,没有步坦协同让宝贵的战车营的坦克白白牺牲。)

    陈棠兴奋了,直接破口大骂:“你看看你看看,你们自己把装甲力量用成什么样,还要我大力发展那些贵得要死的金疙瘩!

    你特么的开都不会开你和我说坦克性能,以后你再给我瞎逼逼你就回家吃灰去吧!”

    陈棠坐下来喝口茶冷静了一会,他觉得自己似乎太极端了,把装甲力量说的一文不值,但是他这些言论是根据1932年的装甲力量说出来的,放迟几年的话他这言论就要和法国人坐一桌了,而且他以后等装甲力量发展成熟之后还是要买点装甲车的,所以话不能说太满,以免以后那帮将领面对日本人的装甲力量会有轻敌的风险。

    于是他又摆上了一脸笑容看着那委屈巴巴的小海归:“诶呀,你瞧瞧我这暴脾气,刚才话说重了点啊,我的意思是呢,现在各国的装甲发展都不是很成熟,而且还贵,对吧?

    既然如此,我们更应该搞已经成熟的步炮师,毕竟啊,据我了解,日本人那边也没有啥装甲力量,也都是以步炮师为主,坦克也是和我们一样一点都不高大威武,就像个小豆丁一样罢了。(哪来的情报,穿越者的福利罢了)

    所以说呢,此时与其把这些钱投在一个不成熟的项目上,还不如把这笔巨款放在发展步炮师上,等那些西方列强摸索差不多了,我们再摸着他们的石头过河,用最性价比的方式组建我们的装甲力量。

    而且长矛再强,也会有一样强的盾,所以说我们其实可以装备足够的反坦克炮,这样的话也不必害怕他们了,听懂掌声。”

    “对,火炮乃战争之神!陈司令说得对啊waaaaaagh!!!!!!”邓龙光第一个起来鼓掌,接着就是一连串的掌声响起,就连那几个小海龟脸色都好了很多。

    只有陈棠在寻思:这帮人怎么越来越像战锤里的绿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