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系统我能为抗日做点什么?
    PS:接下来会是一阵子的发育和种田期,真无系统,由于写的是严谨硬核抗战,所以说不可能像那种爽文一样从头爽到尾。

    “不是,真没系统啊,我靠我TM会死啊你妈的。”陈棠依旧处于破防状态。

    想了好一会,他决定,妈的实在不行投奔神秘势力算了,只要当好内鬼到时候爆了就行!

    突然,一阵剧痛从手上传来,然后就是一阵心绞痛,陈棠已经觉得自己有点死了,他很快就把脑中那一堆投奔伟大同志给k搞破坏的想法全部抛出脑外,手上的心脏的剧痛才慢慢消失。

    陈棠立刻掀起了左手睡衣的长袖子,然后发现在他手腕的位置有一道伤疤,此时正红的不得了。

    正当陈棠吃惊的时候,一张纸突然吹了过来,上面用不属于这个时代的简体字写着一段话:

    “1945年前不可以和伟大同志接触过多————邪恶柿子系统最后留。”很快这一段话如同是隐形墨水写的一样消失了。

    “妈的神人柿子还在追我,我靠真有系统啊,但是是烂柿子系统!你妈的还有给穿越者这么烂的监控系统是吧,纯纯副作用,一点忙帮不上!”陈棠依旧忍不住吐槽。

    为了测试这个系统的敏感度,陈棠开始疯狂作死,脑海迅速开始了头脑风暴,各种帮助伟大同志的奇思妙想开始在他脑中浮现,然后把自己疼得死去活来。

    最后他摸索出一个道理,他左手手腕上面那道伤疤似乎是一种测试器,他的“奇思妙想”越逆天,那道伤疤似乎就越疼,然后就是一阵子心绞痛。

    

    “好好好,没点有用的系统是吧,把我当日本人整呢。”陈棠已经气笑了。

    陈棠呆呆地坐在地上,在这段时间内,属于原身陈鸡汤的历史已经逐渐融入了陈棠的脑中,面对突然多出来的那段荒唐离奇又逆天的历史,陈棠表示:不愧是第一届全国吃鸡大赛,就是他妈的刺激。

    随着记忆的深入,似乎陈棠也获得了史诗级的增强,抗压能力,zz能力似乎都自己变了出来,还有那一点点没用的,落后的可怜的军事能力。

    “好吧,看来我要扮演陈鸡汤来狠狠地爱小日子了。”陈棠无奈地摇了摇头。

    “我靠,我TM以前折磨这么久的历史是白上的,我写的这么多近代广东发展史的论文是白写的!我都穿越了,我要是还不能狠狠地爱小日子守住广东,守住广汉线铁路大动脉!那我真的嘎巴一下死了得了!”

    此时先前因为穿越而且没有金手指带来的歇斯底里的恐慌已经结束了,刻在DNA里面对鬼子满满的仇恨又充满了陈棠的脑海。

    此时的陈棠已经彻底接受了自己目前的境地,他很快叫来了管家,随后让他给自己买好早点,还要挑好吃的买,广州啥老字号茶楼的点心好吃买什么。

    陈棠表示,作为正宗狗军阀就应该有正宗狗军阀的样子,吃饱喝足之后他让管家给他沏一壶茶,随后就把自己关在了书房,随后便开始思考在未来那场必然的大战中,没有金手指的自己如何才能力挽狂澜(扬州口音)

    陈棠决定自己要完全进入微操状态,只讨论可行方案不讨论现实性,先忘了想完成这种计划手上要有多少军队,如何面对牢蒋这些逆天官僚系统,如何挡住牢蒋的各种微操

    首先陈棠认为,先从宏观角度看问题,陈棠便开始从淞沪会战入手,开始想办法能不能把淞沪会战拖一会,为后方的南京撤离和疏散争取一部分的时间。

    很快陈棠便想到了办法,首先,作为一个历史生他是熟读抗战历史的,特别是他这种从小在19路军烈士陵园工作的爷爷的熏陶下对抗战历史还是有所了解的。

    他首先就开始想,到时候淞沪会战到底该怎么打,以前他还在柿子小说看抗战文的时候就糊里糊涂的,一会就是主角8月13日就开始和日本人死斗,一会又发现主角一下子就去罗店绞肉了,搞得他糊里糊涂的。

    难道淞沪会战就打了罗店绞肉机?当时日本租界就这么点怎么可能登陆这么多部队?淞沪当时不还是我们的吗?总不可能就眼睁睁看着日本人登陆刷完兵然后才开打吧。

    随后他就去好好看了淞沪会战的历史,结果却让他大感意外,真实历史其实是淞沪会战开战第一天就三个德械师围攻日本租界,结果围攻了十天硬是吃不下鬼子修建多年的碉堡群和那不到8000名海军陆战队,甚至还被鬼子打退了,然后鬼子死守住码头后援军就像潮水一样涌来。

    看到这陈棠都被气笑了,首先是牢蒋在连续三次叫停进攻,活生生给日本人喘息的机会。

    再一个就是他发现德械师在淞沪的战绩都被过于神化了,不是士兵不行,而是88和87师的师长都是大草包,特别是著名的孙跑跑将军。

    德国顾问的话是一点听不进去的,乱指挥是一定要搞的,德国顾问是要被架空的,手下士兵也不咋能接受到德国顾问的训练。

    结果就是硬生生让那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