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
    2025年5月26日,星期一,21-25度,佛山,多云。

    广东的天气终于好一点了,前几天是湿热,像是在蒸桑拿,前一晚洗的头发,第二天早上就油了。

    周末去把已经拆封的护肤品小样退给商家了。

    我真的很气愤,我明明用了觉得不适合才退的,正装已经完璧归赵,我就去找淘宝的平台客服,平台客服处理了2天,最后叫我原价赔偿商家。

    就是说,我不仅仅要赔偿小样的钱,连带着已经退回去的正装的钱,也要赔给商家,几百块。

    现在只能看看商家的良心了,给我退款,真的受不了。

    平台也是非常向着商家了,让我怀念起拼夕夕的好。

    我真的不懂,两个拆封的小样,他们要了做什么,灌满再卖给别人吗?

    如果最后没给我退款,我不知道还可以去哪里维权了,因为淘宝的处理结果已经出来了,维权的通道也已经关闭了,订单显示的也是,交易完成。

    唉。

    周末过的很快,一下子就过去了。

    上周排班,排下个月的班,因为有5个周末,所以每周都是单休,真的好累好累,我真的觉得累。

    每天都不想干了。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

    前几天不是把公积金提取出来的嘛,也是有一点点小存款了,虽然在某些人眼里,只是一个月的工资,但是在我看来,真的很多很多了,这辈子没见过这么多的钱。

    周末的昨天,玩了一整天手机,眼睛也没有任何的不舒服,我严重怀疑,要么是因为看一整天电脑的原因,要么是因为化妆品。

    因为工作的性质,我每天都要化妆。

    我在想,换一份不用对着电脑屏幕的工作,是不是眼睛就不会这样了。

    或者,换一份不用化妆的工作。

    活着还是太难了。

    我感觉这都算工伤。

    昨天躺在床上,对未来毫无展望。

    现在的我,又穷又菜。

    不知道未来可以干嘛。

    上周还被领导说,让我少玩手机,我一天看手机的次数,屈指可数,也就2-3次,多数不会超过一分钟,只是回个消息,又不是刷视频。

    而且,怎么可能一眼手机都不看呀,点外卖、回消息,简直不可理喻。

    真的感觉很不舒服了。

    特别特别的想离职。

    感觉每一天都是煎熬。

    强行活着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