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鬼的倍数式增长,但数量够多的情况下依旧不可小覷。
伴隨著血红教会整体体系的成熟,外部吸血鬼的诞生逐渐稳定。
整个塞斯维亚王国的贵族都在不知不觉之间向著吸血鬼的方向转变。
而伴隨著吸血鬼数量的增多,诺顿的消息来源,也终於是与南大陆重新接轨。
---
(哎,写的谨慎一点大家感觉宫斗,写的不谨慎又感觉诺顿是傻子,好难吶!
诺顿如此谨慎的原因在於他並不是无敌啊,他只是生命层次比一代吸血鬼要高,表现力太夸张了而已。
他害怕的是一代吸血鬼玩点阴的难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