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克系无限乱斗
    我是一个懦弱的人。

    高纬度的存在在我耳畔吹气,我就怕,我不敢回头,随着时间越来越长,我最终被感染了。我一只脚踏出我的世界。我另一只脚摇摇晃晃的,不知道应该踩在自己的世界还是踩到宇宙星辰大海里。最终我被祂的长头发绞着,拖进宇宙,迷失在高纬度里。

    我重生了。

    我重生在祂第一次给我吹气的时刻。

    如果我第一次就回头把那个存在抓起来,会怎么样?

    我回头了,那是一个令人迷失的存在,长得很克系。

    我掐住祂。

    “你跟我走。我要把你永远留在低纬度。我要把你一身本领给废了,让你永远留在地球。”

    祂想逃。

    我在掐着祂。

    最后我把祂捐给科学家,让他们研究一下如何从高纬度穿梭和映射到低纬度。

    成功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没错,宇宙无穷无尽,不可知其源。他们总是自诩:“不可言不可视。”

    但是只要我察觉,只要我看到,我就要抓住研究,探究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