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一些毒药,再吃点解药解开。
有一些武侠小说说,这样子可以增强体质的耐毒性和抵抗力。
有时候也会问自己,第一次接触到毒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不知道。
自己一直不知道什么是毒,什么是无毒,一直没有中毒吐血。直到第一个人吐血了。吐血的人才告诉我:这个世界,这个空气,目之所及,高浓度毒素。
也许是幸存者偏差。我想:其实,那么高的浓度,我们还能健健康康蹦蹦跳跳,我们体质应该还是有一定抗毒性吧。
其实并没有,从我们出生在这里的第一秒,我们身上就烙下一个护身符。
护身符保佑我们顺风顺水,平平安安,大吉大利大福来。
有一些毒在意林里,在知音里,在读者里。
有一些毒在网路上。
是让灵魂在精神世界迷路的毒。
为什么要沉浸在精神里,为什么不用手接触,为什么不用眼睛看,为什么不用耳朵听,为什么不用嘴巴说,为什么不用鼻子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