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You jump i 被创了
不到的事情。

    再见,穗里。

    我出来的时候,外面已经没有任何一个人了。

    也是,这种事情,做做样子就好了。走了就走了吧,难不成我还真想做少爷了不是。

    我把信封装进公文包最内层里,收拾好复杂的心情,状似轻松地踏出了酒店大门。

    处理好这一切的时候已经是深夜时分了,阴风飒飒,外面既无星星也无月亮,干净得吓人,天空空洞到黑漆漆一片。

    早知道在这里再睡一晚了,但是我又不敢一个人待在那,尤其是遇到这样的事情。

    老李不知道去哪了,可能是回家了吧。

    回家,是的,每个人都要回家。

    那我呢,我能回哪个家。我连家是什么,以前的家在哪,都已经想不起来了。

    我掏出仅剩5%电量的手机慢慢往公交车站缓步走去,时间太晚,公交车已经停运了,我准备打车回员工宿舍。

    不知道穗里的事情,有没有人报警处理。

    打完我收起手机眼神往远处无着落地望去。

    应该有的吧。

    收敛遗体,安心下葬,我会去墓前看你的。不知道为什么我又想起了穗里,甚至还幻视到了他脖颈上缠绕着的丝巾。

    我狠狠闭上眼睛想要摆脱这不存在的虚影。

    这个结怎么就解不掉了呢?

    滴滴!滴滴!

    我下意识睁开眼睛,视线范围之内慢慢由转向光明。

    远方一辆未知型号的汽车朝着我按了两下喇叭示意,我想可能是我打的车到了。

    原来我竟然又走了这么久的神吗?

    我向司机招手明示。

    车反而没有停,不仅没有停,反而越开越快越开越快,直到我看见我的躯体凌空飞起又重重落下在地面上滚了几十米,血液糊湿了我的眼睛。我不知道我的喉咙是不是已经被撞断了以至于自言自语都不能。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要死了,抱着一身残躯和一丝侥幸心理模糊在生与死的边际里游走。

    有人吗?有人能来救救我吗。

    老李,是老李撞了我,我认得那车。为什么?

    原来我不想死,更不想这么痛苦地死。

    体力耗尽,我缓缓收回了视线,天空黑沉得寂静,我的内心从未有哪一刻如此刻般被迫偃旗息鼓的平静,像是命运束缚住无法挣脱。

    无法抵抗、无法逃避、也无法安宁,最后我闭上了眼睛。

    认命或不认命也已经不重要。

    可惜没有如果,我一天好日子都没享受到呢。

    转念一想,可能这就是骤富的报应吧,但如果死了能回到我原来的世界,或许也是个不错的结局?

    我不知道我下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会不会已经是下辈子,不管下辈子我投胎投得怎么样,但是至少这辈子,我没有输。

    我彻底失去了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