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感觉其实,心里都挺清楚的。游离者说的愿望大概率是真的,管理员则隐瞒了这一点,毕竟她要让形势更有利于自己嘛。然后……她们这些人出现的时候,我们竟然相信了诶,现在想来也挺神奇的。说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就走到这一步了。不过也没什么,反正我的生活像梦一样已经很久了。

    我这次派上用场了吧?我的生命是有意义的吧?

    抱歉,又说些冠冕堂皇的奇怪话了。

    我期盼死亡吗?

    在一段时间里,死亡对我来说是一种温柔,一种解脱。但其实真正朝她靠近的时候,才发现死亡又冷又冰。不过我其实没有什么活下去的理由了,虽然之前想过要自救的,不过也是混一天是一天的感觉。已经不想自救了,很累。其实没有很在乎的人,也没有很喜欢的东西。本来脑子乱乱的,下午一直头疼,不过现在感觉也顺通多了。

    我在发抖啊?真奇怪。不过算了。我本来就应该去死的吧?

    嗯……其实还是有点脑子乱乱的吧。不过算了,嗯,算了。

    大概是最后一封,希望是个好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