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其实就是那种返璞归真的家常的亲切感。不过没有表示过这种想法,还是怕她知道之后更加频繁的做饭,那样太辛苦了。她的追求本来也不该是家庭主妇的柴米油盐。
这么一看一切正常,他是时刻提防她会犯病,每次犯病实在是生不如死太遭罪了。
昨天应酬有人告诉老易,老吴前几天已经死了。对于老吴能活到这个岁数,多数人都表示匪夷所思。他们那个圈子,位高权重的几个,没有不会笼人的。老吴那个脾气,恨他的人太多,人都觉得他早就该死了。
上辈子当老易得知王佳芝的上级竟然是老吴,尤其在王佳芝死后,简直崩溃。这样一个极品的烂人,王佳芝这辈子造的什么孽,遇到的都是这样恐怖的人。
年轻时候,他虽然可以应付老吴,但也深受折磨。自己尚且如此,难以想象王佳芝经历了些什么。
那个自私、自恋、偏执、恶毒、酒后乱性的变态鬼。
机关算尽太聪明,人心机到了极致其实就是蠢。老吴和邝裕民那一群却蠢的不懂这个道理。他们非常得意把人算计坑骗的遍体鳞伤,但还能堵住对方的嘴,要受害者不能申辩,只能吃哑巴亏。
邝裕民他们就深有感触,王佳芝没有理由指责他们,因为她自己没有反抗。见面之后也不断的向王佳芝强调申明,你没有理由恨我们。
“你现在知道我们有多幼稚。”
“你现在知道我们简直是荒唐。”
他永远把“我们”挂在嘴边。但凡他把那个“们”去掉,王佳芝未必会恨他们到了那个地步。
吃了天大的亏,能闹一场多少也能发泄些情绪。这样骗人只能吃哑巴亏的事情,才更是伤天害理。你以为你聪明的要人连指责抱怨的机会都没有,只会要对方的报复心更强。
因为蠢,那几个混蛋在上海吃了三年苦;因为卑鄙至极,活该王佳芝报复他们都去死。
这种事老吴做的太多了,到今天才死,在那个圈子里算是骇人听闻了。
这次事情还是和王佳芝那件事有关,上头给的奖金他又是贪了大头。这种事情他从年轻时候就经常做,并且非常得意自己做得滴水不漏,要底下人只能吃哑巴亏。
原本只是奖金,手下几个枪手也就罢了。偏偏老易又给了好大一笔钱。虽然那边早就表态,王佳芝是送给他的宠物,可是毕竟拿了人家的东西,总不能一点没有表示。而且更重要的是,老易给了那么多钱,也是示意等于把王佳芝买下来,从此之后,王佳芝和那边没有任何关系了。
这件事情王佳芝一直不知道,要是她知道,非气死不可。
邝裕民他们从来没有给过她什么,老吴更没有给她什么。最后自己报国不成,反倒成了他们白来的买卖,把她糟蹋了又卖了那么多的钱。这不是利用人的大义之心,逼良为娼吗?简直丧尽天良。
老吴又全昧下了这一大笔丧尽天良的钱,又是滴水不漏要手下的人无话可说。于是被手下人发起弹劾,不管是有的没的都向上反应。老吴出逃投奔到老易死对头那边,只是那人对于老吴的问题上和老易是难得的同仇敌忾。老易先是没把他怎么样,关了几天又送回那边去,那边怎么样都讲不信老吴什么都没说就被放了,于公于私,好一通新仇旧恨的报复,死得太惨了。
那几天王佳芝的心情特别好,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想着,大概是因为,都死了。
那天夜里两人都喝的醉醺醺的,最后的意识里,他好像听她在他耳边道:“我们才不是孽缘。是很辛苦求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