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简朴的,墓碑都没有,挖了很久才挖出一口很大的棺材来。
“埋得这样深,不怕冷吗?”
“这棺材有些大啊。”
“这样才能住两个人嘛,小了怎么住得下。”
“没见过这样入殓的,就放一床被褥吗?不放些别的。”
“有钱人都怪着呢。”
他们睡的都不沉,没多一会儿他就醒过来,朦胧里机器还放着空白的胶片。
她这时候也醒了,他道:“回去睡吧。”
“我不想起来了,我好累,今天就在这里睡吧。”
“地下凉的。”
“人家就喜欢这样凉一点,搂着睡觉更舒服了。”
他脱口而出道:“那到时候埋的深一点就好了。”
说完他很是诧异。